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遥控中国男篮 18张VCD令其对弟子了若指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15 青年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一,男篮国家队的专职体能教练艾尔.阿维达斯将从北京启程回国,他这次还将带走国家男篮训练的18盘录像。国家队的翻译夏松说,艾尔这次回国是因为国家队第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指导工作已经结束,他要回达拉斯小牛队上班了。至于下次他什么时候再回来,“应该是在国家队进行第二阶段的体能训练时。”夏松说。

  已经集训14天的国家男篮一共录下了18盘录像带,艾尔会将这18张VCD光盘亲手交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哈里斯

  把篮球训练课上的内容摄录下来,这是欧美篮球队目前都在普遍使用的方法,但是国家队还是第一次用。“这些录像带里记录了所有的训练内容。”夏松说。这个录像带的作用非常大,首先,身在美国的主教练哈里斯可以凭借着这个资料,对自己的队员们进行一个基本的了解,并且对集训的进度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其次,哈里斯跟尤纳斯一起制定下一步的训练计划时,也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依据。

  据悉,执行教练尤纳斯在每天训练结束后,他都会跟主教练哈里斯直接联系,主要是汇报一下当天的训练情况以及新的情况和变化,夏松说:“他们的联系保持得很密切,联系方式一般是打电话和E-mail。”

  有了执行教练尤纳斯每天及时汇报,主教练哈里斯虽然人在美国,但是也对国家队的集训情况非常了解,加上这次体能教练艾尔带回来的18张训练录像VCD,哈里斯对自己的弟子们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无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