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发力三节搞定森林狼 湖人反弹3天2胜西部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15 新浪体育


大鲨鱼要兴风作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天酣畅淋漓地击败太平洋区领头羊国王,使人看到湖人恢复全力的迹象,今天又痛击西部另一赛区头名森林狼,湖人队开始发力已经是勿庸置疑的事实。

  北京时间3月27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0-73击败森林狼,取得7连胜,只落后西部第一的国王队两场。三天之内连续大胜西部两大高手,湖人开始展现真正的实力。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科比打了37分钟,拿下35分9个篮板,奥尼尔22分18个篮板。

  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1%。斯普雷维尔拿下19分,加内特16分16个篮板。

  上半场湖人队还与森林狼虚与委蛇,但第三节湖人一发力,就将森林狼甩开老远。科比的状态很好,第一节就拿下11分,湖人首节21投10中,以25-21略占优势。

  斯普雷维尔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投中2个三分球,森要狼以12-7领先。奥尼尔和福克斯相继投篮中的,科比也远投得手,湖人连得6分后,马上将比分反超。科比在本节最后34秒连得5分,他投中三分后,湖人以25-21领先。

  森林狼的中锋仍然是软肋,无论是埃尔文-约翰逊还是奥洛沃坎迪,都不是奥尼尔的对手。第二节奥尼尔拿下10分,科比也贡献7分,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2扩大优势。

  第二节还有7分07秒时,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连得7分,以37-27扩大优势。湖人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森林狼连得5分后,在半场结束前将差距缩小。

  科比第三节又开始发飙,本节他一人拿下13分,个人得分比森林狼本节的12分还多。湖人本节以28-12胜出,在三节过后,将优势扩大到24分。

  奥尼尔在本节开始后先罚中一球,此后科比连续三节中的,湖人队打出20-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05秒时以70-48扩大优势。科比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11分。本节森林狼23投仅6中,三节过后他们以54-78落后。

  湖人最后一节胜局已定,无心恋战,本节22投仅4中。尽管如此,森林狼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7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