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缺阵热队6连胜晋级在望 麦蒂回归魔术难止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28 新浪体育


麦蒂归来难灭热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热队上半个赛季都受着伤兵的影响,不过到了冲击季后赛的时候,阵容齐整,打入季后赛的目标离他们越来越近。

  北京时间3月25日,客场作战的热队以105-90击败魔术队,取得6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长连胜,此前他们只在2002年1月时取得过6连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时,这也是热队本赛季首次连续客场取胜。

  热队先发五虎表现出色,琼斯28分7个篮板,瓦德最后一节贡献10分,全场拿下24分7次助攻,奥多姆20分14个篮板,布莱恩-格兰特8分10个篮板。

  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上场。此役过后,热队领先尼克斯一场半,居东部第6。

  魔术队当家球星麦蒂参加完曾祖母的葬礼,回到赛场,但还是不能阻止魔术6连败。麦蒂显然不在状态,全场17投7中,拿下18分。古登23分为魔术队最高。

  尽管麦蒂回到阵中,魔术队仍然是那到东部垫底的球队,在近况极佳的热队面前,他们前三节打完后就已经能有生还的希望。首节热队只以27-23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两度将比分追平。本节还有5分9秒时,两队得分都为40。此后热队开始发力,打出16-5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56-45扩大优势。

  热队得理不让人。琼斯和奥多姆第三节让魔术受尽了苦头,琼斯本节10投7中,单节拿下17分,奥多姆也5投4中,贡献10分。两人得分之和超过了热队本节的24分。热队的优势一度达到20分,三节过后,以87-69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热队有些找不到感觉,魔术队将差距缩小。终场前3分23秒,霍华德投篮中的,魔术队将比分追成86-98。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魔术队无回天之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