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罗斯险些成胜负手 马刺教练坦言难挡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05 新浪体育


胜负两重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明尼阿波利斯消息,NBA常规赛马刺队客场81-86负于森林狼队,输掉了争夺中西部赛区的领头羊的关键战役。赛后圣安东尼奥当地电台分析认为,马刺本来在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是几名主力球星在关键时刻没有发挥出关键作用。

  赛后马刺助理教练马克-布登霍泽接受了圣安东尼奥当地电台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解说员:今天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是命中率是不是有些问题?

  布登霍泽:显然不是,我们本来也有机会,但今晚我们大多数队员发挥欠佳,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我们如果照着第二节的样子去打,本来也可以赢的。

  解说员:第一节和第二节战术安排有何不同?

  布登霍泽:其实没有什么特别要求,第一节对方的防守很严密,但是第二节森林狼的防线似乎消失了,于是我们的命中率也提高了,队员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发动了反击。

  解说员:今天是不是对方的先发五名队员都很出色?

  布登霍泽:是的,森林狼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的优势就是整体实力很强,他们不仅仅依靠加内特

  解说员:罗斯今天替补出场拿下15分,请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布登霍泽:他很出色,他几乎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他一出场就频频出手投篮,鼓舞了士气。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就需要这样的队员,他对加内特的防守也不错。

  解说员:今天马刺是如何防守加内特的,你觉得你们能否阻止住狼王吗?

  布登霍泽:你不能说阻止谁,在这个联盟里你挡不住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降低他的得分,让他最小限度地发挥水平。我想下次再与森林狼交锋的时候,不会给他太多罚篮的机会。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