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六届CUBA西北区半决赛战罢 四队晋级全国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第六届CUBA联赛西北区半决赛战罢,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和西安交通大学男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进入女子组决赛的两支球队是青海师范大学队和太原理工大学队。进入决赛的四支球队同时获得了全国八强赛的参赛资格。

  在三千多名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东道主西安交通大学男篮顶住了河南大学队连续不断的冲击,在最后一分钟力挽狂澜。本场比赛开场后河南大学队先声夺人,以9:2领先,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此后西安交大队稳住阵脚,利用远投和突破将比分赶上,上半场结束,河南大学队以37:31保持领先。

  进入第三节,西安交大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43平,但此后失误不断,犯规频繁,河南大学队利用快攻和罚篮再次将比分拉开,在该节末以55:44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西安交大队有效地控制住篮板球,并抓住对手的防守薄弱环节,不断冲击内线,在比赛还剩2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62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7秒时,河南大学队以73:72领先,关键时刻西安交大队14号张庆在篮下混战中补中两分,帮助本队以74:73锁定胜局。

  男子组另外一场半决赛在赛区卫冕冠军太原理工大学队和新疆大学队之间展开,在经过了短暂的相持之后,内线优势明显的太原理工队逐渐控制了局面,上半场结束时已经领先对手25分,尽管新疆大学队在下半场奋起直追,但在对手的压制下,始终无法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最终太原理工队以76:58获胜。

  在女子组比赛中,呼声较高的西安交通大学女篮以77:84不敌太原理工大学队,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太原理工队7号李萍全场投中4个三分球,一人独取25分,比赛前三节双方僵持不下,在对手强大的外线攻势下,身高占优的西安交大队没有沾到任何便宜,进入第四节,太原理工队利用充沛的体能展开积极的拼抢,而西安交大队进攻失误不断,防守力不从心,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终球风硬朗的太原理工队以84:77战胜东道主。

  女子组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是赛区卫冕冠军青海师范大学队以96:62大胜河南大学队。

  西北区冠亚军决赛及三四名决赛将在明天进行。(鸣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