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2日-基马缺阵网队难挡小牛 不敌群狼掘金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3:20 新浪体育


加内特让探花秀品尝苦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安排了9场比赛。湖人5连胜,但每一场都很不容易,就连对阵状态不佳的雄鹿队,他们也费尽周折,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小牛在凌晨的比赛中,艰难地击败两员大将缺阵的网队。森林狼队则主场大胜掘金,将其逐出西部前八。活塞队最近状态之佳,无人能挡,取得了8连胜。猛龙与黄蜂大战至加时才胜出,继续向季后赛的目标迈进。超音速也有进季后赛的希望,5连胜后,他与与西部第八只有4场的差距……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火箭95-国王100

  热队101-奇才81

  雄鹿103-湖人104(加时)

  魔术67-超音速84

  小牛101-网队98

  网队主力后卫基德和前锋马丁连续缺阵,但他们还是进行了顽强的狙击,与小牛力拼到最后时刻。五名先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杰弗森22分最高,哈里斯21分,罗杰斯也贡献2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基特尔斯17分,杰森-科林斯11分。

  小牛队胜得很不容易,第一节他们就以18-25落后了7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也未能将比分追回。三节过后,小牛以72-74落后,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小牛队打出9-2的攻击波,很快以81-76反超。

  终场前33.4秒,罗杰斯上篮得手,网队以98-97反超比分。诺维茨基中投还以两分,小牛队再次领先。网队下一次进攻未能得分,只好犯规,纳什两罚两中后,锁定比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低,网队达到51%,小牛队也有50%。诺维茨基拿下21分,贾米森20分,纳什15分16次助攻,芬利也得15分。

  掘金77-森林狼98

  森林狼在中西区的榜首位置更为稳固,而掘金队则跌出了西部前八。

  这场比赛过后,掘金队36胜35负,以半场的差距落后爵士,跌出了西部前八。森林狼则将战绩扩大为48胜22负,领先第二的马刺两场。

  森林狼几乎全场领先。第二节他们只让骑士队得了10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7-25遥遥领先。加内特拿下20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卡塞尔和斯泽比亚克各得18分,斯普雷维尔11分。

  安东尼13分为掘金最高,博伊金斯11分。掘金全场命中率仅为30%。

  勇士96-快船85

  贾森-里察德森第一节拿下13分,勇士队首节就取得13分的优势,此后快船队一直未能将比分追上。勇士队4连胜,晨察德森拿下28分9个篮板,克里夫-罗宾逊18分,丹此尔16分17个篮板。

  快船3连败。布兰德20分10个篮板,杜林18分,西蒙斯17分。

  活塞96-骑士76

  活塞的神奇防守还在发挥作用,最近状态很好的骑士队在他们面前也裁了大跟头。

  活塞将连胜扩大到8场。比卢普斯18分6次助攻,汉密尔顿14分,奥库尔和普林斯各得13分,拉希德-华莱士10分。全队6人得分达两位数。

  布泽尔为骑士拿下21分17个篮板,詹姆斯15分,但17投仅5中。

  猛龙121-黄蜂120(加时)

  猛龙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109平,获得加时机会。卡特在加时赛拿下8分,他在终场前18秒的三分球使猛龙队反超,此后他罚中两球,猛龙在比赛还有5分时领先4分。史蒂夫-史密斯最后时刻为黄蜂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猛龙队取得胜利后,与东部第八的骑士只有一场的差距。卡特全场20投13中,拿下42分12次助攻6个篮板,罗斯26分9次助攻,博什14分。

  黄蜂二连败,东部第四的位置已经有些不稳。拜伦-戴维斯拿下29分,马格洛伊尔23分18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