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三分球轰炸对手 八一女篮昂首挺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6:26 三湘都市报


两大国手隋菲菲、卞兰“对对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杨晓冬)关键时刻,依靠胡婕和柏华的连续三分中的,八一女篮在主场以97比79再胜江苏队。这样,她们在三战两胜的赛制中,以总比分2比0淘汰对手,昂首挺进决赛,离“三连冠”的目标只差一步。在另一个决赛席位的争夺中,黑龙江队和辽宁队目前总比分战成1比1。此役,八一队有6位队员的得分超过两位数,其中,陈丽莎拿下全队最高19分,柏华和胡婕则分别以5个和3个包揽了全队的8个三分球。而江苏队国手卞兰风采依旧,独得全场最高25分。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开局,八一队咄咄逼人,连续两次快攻得手。但江苏队也不甘束手就擒,连突带投,双方比分此起彼伏。胶着状态维持到本节前5分钟,八一队果断变阵,由半场盯人改为二三联防。此招立竿见影,很快瓦解了江苏队的攻势。此时,趁着对手阵脚大乱,八一队胡婕和柏华先后发威,多次外围远投中的把比分拉开。34比22八一队领先进入下一节。

  第二节,双方你来我往,攻防节奏明显加快。此节,两队不分上下,各拿下19分,比分差距依然保持在12分。

  下半场,江苏队放手一搏,祭出全场紧逼战术,曾一度把比分差距追成仅落后6分。但经验老道的八一队很快适应了场上节奏,依靠快速多变的中场接应及对手夹击回防不及时之机,多次给外围队员创造机会并屡屡中的。八一队再次拉大比分差距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迎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率先杀入决赛。

  赛后谈

  江苏队主教练熊艳:恭喜八一队进入决赛。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了正常水平,八一队发挥得更好。上赛季季后赛第一阶段八一队选的我们,而本赛季她们避开我们。这就说明,江苏队的进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八一队争取在以后的决赛发挥得更加出色,以此来感谢广大球迷对我们一贯的支持。(罗新国摄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