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天2德比F4得分全上双 复古湖人沉快船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4:31 新浪体育


复古湖人取得四连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湖人快船队三天内大战两场,不过这次是湖人“主场”。这也是本赛季两队的最后一次交锋,湖人以106-100胜出,取得四连胜。

  这是湖人连续7个主场的第一战,最后的14场比赛他们将12次主场作战。科比拿下27分7个篮板,奥尼尔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佩顿16分。湖人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马盖蒂拿下一场最高的31分,布兰德15分,巴内斯14分。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湖人第一节打得不好,科比4投仅1中,奥尼尔也只有2次投篮机会,还好佩顿5投4中,一人拿下8分,湖人首节没有落后太多。湖人的防守也不好,快船第一节21投11中,无名小卒巴内斯第一节拿下11分。

  科比在本节还有6分15秒时投中个人本节唯一进球,湖人以13-10领先。快船队马上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2分26秒,湖人队一分未得,快船连得7分后,以27-20领先结束本节。巴内斯在最后两分钟两度投篮中的,拿下4分。

  奥尼尔和科比终于在第二节醒来,湖人队很快将比分反超。本节科比3投全中,奥尼尔虽然只投中一球,但多次造成犯规,本节与科比各得6分。湖人单节18投12中。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快船以31-22扩大优势。梅德维登科两投中的,乔治三分得手,湖人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尽管湖人3分多钟未能投篮得分,但快船队也只能领先4分。

  奥尼尔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科比和马龙也相继得手,湖人连得6分,在本节还有4分22秒时以39-37反超。佩顿在本节还有3秒时投篮中的,湖人以52-49领先进入下半场。快船队本节比湖人少得了10分,马盖蒂拿下11分。

  马龙和科比成为湖人第三节的主要得分点。本节开始后,马龙率先罚中两球,接着科比也投中两分,湖人以56-49领先。本节还有4分18秒时,杜林和布兰德相继投篮中的后,快船将比分追成61-62。福克斯中投还以2分,佩顿接着远投三分得手,湖人队打出9-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以71-63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科比投中最后一球后,湖人以74-66进入最后一节。

  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始后马上勾手中的,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快船马上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为4分。本节还有8分44秒时,湖人仍以82-73领先,此后湖人连续失手,快船队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

  终场前4分24秒,奥韦顿中投中的,快船将比分追成90平。关键时刻科比罚中两分。布兰德再度将比分扳平后,科比扣篮得手,他与奥尼尔连得6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以98-92领先。

  快船队在终场前22秒将差距缩小到4分。佩顿两罚两中后,断绝了快船的希望。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