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签来老将火箭要打野球?姚明:当年他打球像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0:38 新浪体育


奥克利当年打球就像打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队的训练中,姚明把火箭队助理教练尤因拉到一边,想确认一下一边练习的那个人是否真的是查尔斯-奥克利,姚明知道火箭队刚刚与奥克利签了10天短约,但他觉得奥克利比他记忆中的那位奥克利瘦得多。

  姚明还记得当年奥克利在纽约尼克斯队比赛时的情况:“那时他打球更像是在打架。”姚明说完一脸坏笑。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年40岁的奥克利则表示情况并没有多少改变:“只是姚明所知道的是他身边有出色的队友,所以他不用去和奥尼尔单挑。”

  火箭大前锋位置上的伤病使他们不得不与老奥克利签下十天短约救急,但他的态度才是火箭队签他的主要原因,事实上火箭队从赛季初开始就考虑过将其签来。

  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奥克利已经准备好在明天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出场,这位6英尺9英寸高245磅重的前锋甚至有可能获得不少出场时间。因为卡托已经进入了伤病名单,威瑟斯庞缺阵两场后还在为复出而努力,泰勒缺阵一场后仅仅是有可能复出。火箭队本来便薄弱的大前锋位置突然更加捉襟见肘起来。

  对此范甘迪表示:“我们需要大个子,我认识奥克利,我也相信他,他知道自己是谁,也知道在这个联盟中如何去赢球。”范甘迪同时希望奥克利能给火箭队带来凶狠的作风,他此前曾笑称姚明不应该在内线那么好客,而应该也给对手尝尝肘子的味道。

  老将马克-杰克逊也赞同范甘迪的看法,“并不是说要打肮脏篮球,只是要学学好的老式篮球,那正是我们需要学的。”

  奥克利是范甘迪在火箭队签下的第三位前尼克斯队球员,此前他签来了吉姆-杰克逊和威瑟斯庞。赛季开始前他还让前尼克斯中锋尤因到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

  不过奥克利自上赛季与奇才队的合同结束后便没穿过NBA的球衣,尽管他18年的NBA生涯曾有过不少辉煌,他在公牛队、尼克斯队、猛龙队和奇才队共抓到12200个篮板球,目前排名NBA历史篮板榜的第17位。

  火箭队将通过这十天的表现决定是否与奥克利续约,让其打到本赛季结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