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治伤拿大麻当药吃 雄鹿“闪电小子”住所遭搜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4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雄鹿队的新后卫T-J-福特被美国媒体称为继艾弗森后,NBA新一代的“闪电王”。不过,就像麻烦不断的艾弗森一样,福特在场外同样丑事不断。美国时间星期三,密尔沃基警方怀疑福特私藏大麻,而对其住所进行了搜查。

  虽然福特一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就福特私藏大麻事件,他的律师史蒂夫-格林对外宣布:警方只是来搜查,在福特的住所并没有发现大麻,并且,密尔沃基法院并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下达逮捕令。而从警方的反馈来看,这次对福特住所的搜查并不是针对他。“福特的家人和朋友都可以做证,他并没有问题。”格林补充说道。

  另外,格林透露,警察能“光顾”其当事人住所,主要是怀疑福特在养伤期间的病历以及他疗伤时所用的药品里面含有大麻。“我不希望,我当事人的病历对外公布。”格林说。

  2月24日,雄鹿主场打森林狼,终场前还剩4分34秒时,福特运球上篮后遭到客队大前锋马德森的犯规,福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数分钟,他被安置上颈部固定器并用担架抬出了球场,比赛因此被中断了近10分钟。医院的X光显示,福特的脖子扭伤。事后福特说他当时躺在地上没有任何知觉。

  目前,就福特私藏大麻一事,密尔沃基方面正在积极寻找证人,而在证人还没有找到前,福特的病历以及他的用药情况暂不对外公布。

  福特简历

  2003年7月2日,雄鹿和首轮新秀TJ·福特正式签定为期4年的合同。福特的合同价值大约为700万美元。黄蜂队在首轮第八位选中福特时,都知道他快,但没想到他这么快。主教练波特比喻说,假如是一辆车,那么福特就比别人多两个档位,“第一场在印第安纳他很紧张,但有几次他简直就像飞一样把对手给过了。”

  目前他的助攻在NBA排名第14,助攻与失误比是3:1,在新秀中,他每场助攻6.1次,仅次于骑士队的“国王”詹姆斯。而新秀的综合排名他是第三,前两位是詹姆斯和安东尼。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