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8日-国王小牛均落马 步行者率先50胜76人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16 新浪体育


小奥尼尔砍本赛季第40次两双,步行者取50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大战8场。西部劲旅国王小牛纷纷落马,分别不敌奇才和鹰队。国王队遭到三连败,但他们继步行者之后,成为第二支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小牛队一度落后26分,虽然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最终以一分之差不敌鹰队。步行者击败开拓者,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50胜的球队,这也是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连续三年达到这一目标……以下是已经完场比赛的综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湖人106-快船103

  掘金100-凯尔特人104

  凯尔特人主场作战,但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穿着客场球衣,以全身绿色出迎掘金队。“绿衫军团”凯尔特人取得二连胜,暂居东部第九,与第七和第八的尼克斯和热队只有半场的差距。

  皮尔斯拿下28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布朗特和阿特金斯也分别贡献两双,前者17分15个篮板,后者21分10次助攻。掘金队落败,西部第八的位置已经不是很稳,爵士和开拓者在后紧追不舍。安东尼拿下20分,雷纳德19分,坎比16分8个篮板。

  皮尔斯是凯尔特人取胜的功臣,他在终场前25.9秒后仰跳投命中,凯尔特人以103-99领先。安德列-米勒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三分不中,失去缩小差距的机会。

  开拓者81-步行者90

  步行者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取得50胜的球队。这也是步行者主帅连续三年率球队取得50胜(前两年在活塞队),自1967年以来,只有6名主教练在执教头三年都率队取得50胜。阿特斯特拿下21分,米勒12投7中,也贡献18分,小奥尼尔10分10个篮板,本赛季第40次拿到两双。

  开拓者最近经常击败强队,但步行者以一个10-0结束比赛,断绝了开拓者的希望,后一节开拓者以8-20落后。开拓者全场罚球比步行者多19次,但他们未能充分利用,步行者全场仅罚球6次。兰多夫16分为开拓者最高,斯塔德迈尔14分,拉希姆12分。

  国王108-奇才114

  奇才从国王身上结束了7连败。乔丹钦点的状元科瓦-布朗是绝对功臣,了全场16投12中,拿下30分和19个篮板均为职业生涯最高。他在终场前23.6秒两罚两中,使奇才队以113-105领先,确定胜局。

  阿里纳斯也拿下27分10次助攻5个篮板,他还抢断8次,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斯塔克豪斯替补出场,拿下21分7次助攻,米歇尔-巴特尔代替他成为首发,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3分和8次助攻5个篮板。

  国王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确保季后赛资格,但他们遭到三连败,不过此后开拓者的爵士队失利,国王队还是迈进季后赛圈,继步行者后,成为第二支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斯托亚入维奇25分,毕比20分,克里斯蒂17分7次助攻,韦伯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国王队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103-105。巴特勒跳投中的,斯塔克豪斯助攻伊坦-托马斯,后者扣篮得分,奇才队扩大优势。最后一分多钟他们6罚5中,奠定胜局。

  爵士81-猛龙85

  爵士前三节领先,但最后一节以14-26落后,一举被猛龙反超。卡特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4分,罗斯和马绍尔各得17分。自罗斯复出后,猛龙队两战皆胜。

  吉里塞克为爵士拿下25分,基里连科20分,爵士与西部第入的掘金保持一场半的差距。

  基里连科在终场前排6分26秒扣篮得分,爵士以71-69领先,但卡特连得5分,为猛龙取得领先。佩特森在终场前8秒两罚一中,猛在以83-81领先。基里连科跳投不中,只好犯规,科里两罚两中后,锁定比分。

  76人80-黄蜂104

  新秀韦斯特全场7次投篮全部命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5分。戴维斯拿下20分,他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第四节开始后又两度三分命中,黄蜂一举拉开比分。马格洛伊尔拿下19分12个篮板,罗伯特-泰勒18分10个篮板。

  76人三连败。艾弗森23投仅8中,拿下20分,迈基15分,肯尼-托马斯11分。

  下半场开始不久,艾弗森快攻得手后,76人以57-51领先,但黄蜂叫了暂停后,局势就此发生转变。韦斯特本节3投全中,抢下7个篮板,黄蜂打出22-7的攻击波,以73-64反超。

  黄蜂队二次进攻得分以35-14领先,篮板以45-30占优势,他们还抢下了23个进攻篮板。

  鹰队111-小牛110

  鹰队一度领先26分。小牛队下半场奋起直追,不过最终仍难逃一败。史蒂芬-杰克逊上半场就拿下31分,全场贡献36分。特里拿下25分10次助攻,苏拉19分11个篮板,迪奥15分。

  小牛队第三节一度落后26分,但此后开始狂追。纳什在比赛还有34秒时突破得分,将比分追成110-111。

  特里终场前14秒投篮不中,留全小牛最后的机会。纳什被逼到外线,等他突到里面出手投篮时,连篮圈都未能碰到。

  下半场小牛以66-42胜出。纳什下半场拿下25分,全场贡献30分,诺维茨基拿下28分10个篮板,沃克12分12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