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姚明不该只跟鲨鱼斗 选择复出毁了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4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查尔斯-巴克利在太阳队尽管只有四个赛季的时间,但他已成为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受到无数球迷的爱戴。作为NBA92-93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和对球队的突出贡献,巴克利成为了第十个获得太阳队荣誉指环的球员。

  今天作为TNT电台NBA主播的他,又回到菲尼克斯,以下是他3月16日在Suns.com与网友的聊天摘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网友:你为什么决定在TNT电台工作的呢?

  巴克利:我本来有机会去NBC工作,但我还是觉得在TNT工作会更有意思,我的决定还是正确的,我在TNT工作的非常顺利。

  网友:巴克利,你太阳队进入决赛最印象最深的回忆是什么?

  巴克利:是在第一轮对湖人的比赛。我们主场已经输了2场,我们当时非常的绝望。韦斯特法尔对我们讲我们要去和湖人较量,赢得2场比赛,然后回自己的主场赢得所有比赛。这番话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网友:你觉得93最好的球员是谁?

  巴克利:噢,也许……当然是我自己了。(笑)

  网友:你好,我是来自德国的网友。你对同KJ,斯托克顿和马龙的比赛有什么印象呢?

  巴克利:那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对决。德国是我全世界最想去的地方。我也认为斯托克顿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巨星。

  网友:巴克利你好,你对奥运会的最美妙的记忆是什么?

  巴克利:当然是脖子上挂上金牌,那感觉太棒了,太棒了。

  网友:作为球迷我们都有自己钟爱的和巴克利的故事,那你有钟爱的和球迷的故事吗?请告诉我们。

  巴克利:菲尼克斯是我的家乡,我爱这里的球迷。那就是我为什么住在这里,而且今晚绝对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一晚。

  网友:你的球号在76人和太阳队都被永久封存了,你感觉如何?你觉得TNT会永久封存你的麦克风吗?

  巴克利:太阳队永久封存我的球号作为纪念,我感到很荣幸。我觉得我在76人时打得更好,但我在太阳觉得球队更棒。这种感觉很好,我无法用言语说清。

  网友:巴克利你好,你对NBA扩张全球有什么看法?

  巴克利:我不喜欢这种做法。我觉得扩张对任何一种体育项目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好球员就那么多,我们不应该急功近利。

  网友:你好,我们知道你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个球员之一,但是肯尼却不是,你怎么看待他呢?

  巴克利:他做播音员比做球员强的多。

  网友:你觉得太阳将马布里和哈达威出售给尼克斯队值得吗?

  巴克利:我觉得很值。他们在联赛中的成绩很差,并为他们承受了1亿多的损失。我觉得出售他们的价钱还不错。

  网友:你好巴克利,你亲驴屁股的事已经快一年了,你觉得姚明的比赛打的怎么样?你觉得明王朝会成为现实吗?

  巴克利:我喜欢姚明,我觉得他打的确实不错。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他只是压制了奥尼尔而不是其他球员。

  网友:你能看到斯塔德迈尔和你自己有什么相同之处吗?你觉得他退役时在力量前锋中能排什么位置?

  巴克利:我觉得他有希望成为伟大的球员。他可能比我想象的还有力,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比我更好的运球手和篮板手。他需要继续磨练他的篮板球,他每场比赛不应少于10个篮板。

  网友:你在太阳时,最喜欢一起打球的队友是谁?

  巴克利:三个人,马克-韦斯特,唐-马耶尔和弗兰克-约翰逊,他们三个。

  网友:你在菲尼克斯的最好的和最差的回忆是什么?

  巴克利:最好的是太阳队球迷的拥戴,最差的是他们告诉你他们不再喜欢你。

  网友:你好,你除了篮球最喜欢的是什么?

  巴克利:我喜欢阅读,我读很多东西。我还喜欢打高尔夫。

  网友:你对难战胜的对手是谁?

  巴克利:我觉得应该是像伯纳德-金,查尔斯-欧克利,布克-威廉姆斯和奥蒂斯-塔普他们这些。这些人真的让你一直得面对巨大挑战。

  网友:你能告诉我们你一生中对你激励对大的人是谁吗?不论是在高中,大学或是NBA。

  巴克利:我的目标是让生活更美好些。当你从小生于贫困是,你就像改变现状。我的大学教练史密斯帮助我很多。还有马龙和J博士。但坦白说,我只是想让自己生活的更好些。那就是我最大的激励者。

  网友:我是你的忠实球迷,也是乔丹的拥趸。你对他的复出怎么看?值得吗?你觉得对他的职业生涯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巴克利:我是反对他复出的,因为我知道这对他百害无一利。当你已经成为最伟大的经典时,你没有必要要证明它。我觉得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那些曾经景仰他的人现在去埋葬他。

  网友:巴克利,告诉我们你怎么看待基诺比利。我看过他在TNT的节目,你说他是你在联赛中最喜欢的球员。你觉得他会成为NBA明星吗?

  巴克利:首先,他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了。他只是越来越老了。我喜欢他比赛的全部。

  网友:你认为谁将成为本年度最佳新秀和MVP?

  巴克利:我觉得MVP是加内特。至于新秀,我觉得应该在詹姆斯和安东尼中决出。我希望他们分开拿奖,詹姆斯显然很出色,但安东尼所在的联盟更难打一些。我希望他们能分的开。

  巴克利:这个周末对我,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来说都实在太棒了。菲尼克斯是我的家乡而且我在这里打球时非常开心。今天对于所有巴克利的球迷来说都是伟大的时刻!我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的爱戴和拥护。(晓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