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矛盾同出平得分纪录 麦蒂欣然接受小飞侠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8:12 新浪体育


科比单挑麦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湖人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湖人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将比分带入了加时赛,并最终以3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比赛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中,科比得到了自己全场38分钟的26分,成为了湖人获胜的最大功臣。更为关键的是,科比在第四节比赛和加时赛中,成功的防守住了魔术的头号球星麦克格雷迪。赛后科比也是非常的得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觉得自己是个全才。不仅仅能够自己得分,也能够让别人不得分。这实在是太有乐趣了,我喜欢这项比赛。”发现没有,科比说到最后连NBA的广告词都冒出来了,由此可见科比的心情。能够防住联盟中的头号得分高手麦克格雷迪,科比喜形于色。

  “科比希望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去防守麦蒂,但是我觉得我需要他的进攻。令我吃惊的是,科比在防守麦蒂的同时,居然还得到了个人在比赛中的大部分得分。”原来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是可以同时出现的,就算是熟读佛经的杰克逊,也差点失算。

  “这是一种挑战,你需要努力去达到他的高度。当你成为联盟中的一名精英球员时,你不能逃避和他的直接对抗,而对于其他的球员来说,也许直接避开就行了。但是科比在个人防守上非常出色。他很努力的移动自己的脚步,移动自己的手,他的动作很快。”面对着科比的挑战,麦克格雷迪从容应战,也许这就是一种宿命,顶尖球员之间的宿命。一如当时的巴克利和乔丹,张伯伦和拉塞尔。

  “这很酷,平这个记录当我感到很高兴。”科比在第四节比赛中独得24分,这已经平了湖人的单节得分纪录。之前取得过这一分数的分别是1960年的埃尔金-贝勒和1962年的杰里-韦斯特。

  “这是我来到湖人以来看到科比做出的最好的防守。在加时赛中,所有人都发挥更加出色,是科比将比赛带入了加时。”科比是当之无愧的英雄,就连老马龙也对他赞不绝口。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