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新关键先生怀念球星感觉 尼克斯主帅骂弟子活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4:12 新浪体育


托马斯三分救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今天76人经过两个加时击败纽约尼克斯,艾弗森缺阵没有影响76人的斗志。在48分钟比赛的最后时刻,肯尼-托马斯的三分让比赛进入了加时;在第一个加时赛还剩下0.2秒的时候,他又上篮将比赛扳平,并最终帮助76人击败了纽约尼克斯。比赛结束之后,当了一把关键先生的托马斯自然时兴奋异常。

  “我很高兴那两个投篮进了并帮助我们的球队最终获胜。我之前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情,而且我以后也未必会这样做。这场比赛是那种我们能够获得经验的赛事。”托马斯念念不忘那两个投篮。

  “在大学里我做过更多这样的事情。”托马斯言外之意是:我已经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托马斯想找回球星感觉:“看起来他们对我非常注意,我实在是不太习惯,这种感觉非常的奇怪。我曾经是这个联赛的精英球员之一,我会更加努力,在比赛中,要更快的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25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托马斯无疑是火了一把。但是对于尼克斯队的老教练威尔肯斯来说,失败的滋味就不是那么好受了。

  “我很失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并且应该把握住。如果你给了另外一支球队这么多机会,你就是自作自受。”尼克斯主教练威尔肯斯感叹弟子朽木不可雕。(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