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特兰电台:开拓者摆脱天尊阴影 塞黑老枪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51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国王客场81-83不敌开拓者,国王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失去手感,43投仅14中。以下为赛后波特兰电台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我知道现在更衣室里的气氛一定很好,连续战胜了森林狼和国王,开拓者的小伙子们已定非常高兴。这是送给开拓者勤奋表现的最好礼物。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国王险些将比分赶上,但是最后关头,还是我们的头号球星兰多夫的投篮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对于开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者来说,这样的胜利尤其来之不易。队伍中的拉希德-华莱士离队,现在球队加入了众多的新鲜血液。在常规赛中,开拓者两次击败国王,他们也是唯一一直两胜国王的球队。现在的西部,丹佛掘金,金州勇士等球队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都占据上风,但是开拓者却能够战胜国王,森林狼这样的顶级球队。这也是开拓者现在排名不佳的原因。

  令人惊讶的是,国王今天的快攻得分只有7分,而开拓者却达到了惊人的19分。在整个NBA中,能够做到这点的都不多。要知道,把国王的快攻得分控制的如此完美,就好像在和湖人的比赛中控制奥尼尔的表现一样。

  中锋拉特里夫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的防守实在是太出色了,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有这么多的盖帽。他们投篮,我就跳起来盖帽。我喜欢这儿的球迷,他们非常热情,感觉非常酷。”

  在波特兰的主场,开拓者的球迷非常热情。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名英雄德里克-安德森也有着同样的体会“球迷非常热情。在比赛中,球队的防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兰多夫和拉特里夫,他们非常出色。我们现在很有信心,感觉也非常好。”

  在比赛中,国王队和开拓者的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2、5%和43、4%,都是投篮非常出色的球队。国王队的斯托亚克维奇表示:“输掉这样的比赛并不代表灾难,国王队拥有很好的球员和很好的教练。我们只是需要将自己变成一支球队,这样才能和球队一起走向胜利。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之后一定会赢回来。”

  83比81,开拓者队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下一场和森林狼的比赛,我们再见。(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