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0日-韦伯低靡国王仍胜 马刺难挡灰熊群狼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58 新浪体育


加内特助森林狼止连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每日语录:麦蒂无端遭憎恨 加索尔加内特同放狂言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大战9场。火箭队主场击败快船,取得三连胜,姚明最后一节表现不俗。国王主场迎战勇士,韦伯发挥失常,全场21投仅2中,但这并不影响火力强猛的国王获胜。安东尼作客华盛顿,受到热烈欢迎,因为他是当地球员,掘金士气大振,轻松击败奇才。步行者被猛龙逼入了加时,但阿特斯特的出色发挥使他们有惊无险地过关。“狂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发飙,森林狼客场大胜超音速。皮尔斯一个高难度的远投为凯尔特人击败尼克斯立下大功……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5-火箭90

  掘金117-奇才87

  安东尼客场作战,但迎接他的却是热烈的欢呼声,因为这里是他的故乡。出生在巴尔的摩安东尼首次率队回故乡,拿下了26分,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击败了奇才队。队友雷纳德也贡献27分。

  第三节掘金队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这是掘金队近10场比赛第2次获胜,此役过后,他们以半场的优势排在爵士前面,暂居西部第八。

  30分的差距是奇才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第四节们们遭到自己球迷的狂嘘。阿里纳斯拿下23分,迪克森19分。

  猛龙84-步行者94(加时)

  阿特斯特上月19日做了拇指手术,本来整个赛季可能就此泡汤,但他12天后他就复出,而且表现神勇,今天又是他又为步行者立下大功。他不但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并在最后17分钟令卡特无所作为。

  要不是阿特斯特攻防兼备,步行者根本连加时的机会都没有,他防得卡特第四节和加时赛只得1分。猛龙队在第四节结束前9分34秒以73-66领先,但此后步行者将比分反超。罗德-斯特里克兰在本节还有1分54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猛龙浪费了几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两队进入加时。汀斯利在加时赛开始后投中三分,奥尼尔跳投命中后,米勒也投中三分,步行者连得8分,一举取得优势。

  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博什19分8个篮板,斯特里克兰14分16次助攻,马绍尔13分13个篮板。

  魔术89-热队100

  热队连续三场得分超过100,取得了三连胜,杀进东部季后赛圈。替补的出色发挥是热队取胜的关键,斯坦-范甘迪只用了三名替补,但个个表现出色,拉苏-巴特勒拿下19分,哈斯勒和瓦德也各拿下9分。先发的琼斯得了19分,奥多姆16分13个篮板,格兰特16分10个篮板。

  麦蒂拿下26分8次助攻,霍华德24分10个篮板,史蒂芬森18分。魔术队出手罚球次数以15-35落后,罚球得分也比对方少了18分,这令魔术队教练很不满。

  凯尔特人87-尼克斯84

  皮尔斯在比赛将结束时投中一个高难度的球,为凯尔特人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4.6秒时,皮尔斯在24秒进攻时间将到时仓促出手远投,他身体失去了平衡,但仍然命中,凯尔特人以85-82领先。最后0.5秒,里基-戴维斯罚中第一球,第二球故意罚失,尼克斯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皮尔斯全场贡献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朗特15分17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5分。

  休斯顿为尼克斯拿下23分,蒂姆-托马斯17分,马布里18投6中得14分。

  马刺88-灰熊94

  加索尔最后一节贡献10分,全场拿下27分,为灰熊队取得本赛季第40场胜利立下大功。加索尔全场21投11中,他还抢下6个进攻篮板。巴蒂尔16分,斯威夫特12分。

  邓肯还在伤兵名单上,马刺三连胜终止,本赛季与灰熊的4次交锋3次失利。帕克拿下24分7次助攻,马里克-罗斯19分14个篮板,特克格鲁17分,内斯特洛维奇13分13个篮板。

  马刺队状态不佳,第一节就失误10次,全场失误26次,平了本赛季记录。第二节马刺队前10投仅1中,灰熊队在半场结束后取得12分的优势。马刺第三节打出24-9的攻击波,一举以63-55反超,不过最后一节他们还是挡不住灰熊前进的步伐。

  76人89-公牛81

  艾弗森没有随队到芝加哥,“大狗”罗宾逊倒是来了,但没有上场,76人缺兵少将。肯尼-托马斯拿下23分13个篮板,迈基贡献21分,76人结束客场4连败。

  第四节中段,76人打出11-2的攻击波,一举取得领先。托马斯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5分,科韦尔投中三分后,泽登-汉密尔顿两罚两中,76人以76-67领先。公牛新秀辛里奇上篮得手后,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76人连得6分后,锁定比分。

  科里和克劳福德各为公牛队拿下18分,辛里奇和安东尼-戴维斯各得13分。公牛最近的9场比赛输了7场。

  森林狼105-超音速92

  森林狼结束二连败。斯普雷维尔拿下31分,加内特第四节拿下11分,贡献29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卡塞尔和哈德森各得13分。

  上半场森林狼以48-52落后,但第三节结束后他们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超音速只以77-79落后,此后森林狼连得9分,一举扩大优势。

  超音速4连败。雷-阿伦拿下37分7个篮板,波塔潘科14分,刘易斯13分6个篮板。

  勇士92-国王96

  国王一开场就被打出12-3,但他们很快将比分追回,此后一直保持优势。克里斯蒂11投6中,拿下23分6次助攻,毕比12投8中,贡献21分。斯托亚科维奇21投9中,拿下20分9个篮板,韦伯发挥失常,全场21投仅2中,最后只得5分,但抢下11个篮板,其中有7个是进攻篮板。

  丹皮尔为勇士拿下26分18个篮板,杰森-里察德森18分,邓利维17分,克里夫-罗宾逊15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