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庭上又输一仗 保住病历女原告月底露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科比在场外又输一仗,今天鹰县法庭决定不公开女原告的病历,因为“它们与案件毫无关系”。

  法庭今天上午发布的文告还宣称,医生将不会重新检查女原告的病历。得知此事,美联社记者向打电话探听科比反应,但电话留言始终没有回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科比律师在上周的听证会上极力证明,19岁的女原告已经丧失了病历的隐私权,因为她和别人谈论过自己的病情。原告病历中有其服用精神类药物和企图自杀的记录,科比律师认为这些有助于证明,原告起诉科比只不过是为了重新博得前男友的欢心。为此几名当地医生还曾被传唤过。

  今天的结果让科比律师相当失望,他们说,不让陪审团了解原告病历将使案件的审理欠缺公平。

  科比案下一次听证会将在3月24至25日举行,女原告将露面,届时法庭将决定是否公开她在与科比相遇前后的性史。不过有消息称这场听证会可能被推迟。因为原告律师对上周法庭做出的科比律师可以询问女原告性史的决定不满,可能将上诉到州最高法院,讨个说法。(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