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韦伯休息国王拆魔术 米勒生猛似“恐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45 新浪体育


米勒(左)上篮遭到亨特封盖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奥兰多消息,没有韦伯的国王依然王气十足,今天国王安排韦伯休息,而国王并不缺乏武器,他们还是在今晨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客场107-90击败奥兰多魔术。赛后国王队布拉德-米勒接受了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采访,米勒今天贡献22分13篮板,表现非常出色。

  国王队这场胜利再次显示出他们整体配合的优势,整场全队助攻达到30次,这是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队本赛季第17次达到这个数字。赛后米勒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昨天输给热队的比赛确实让人有些沮丧,大家也讨论了一下,结果这场比赛配合就多了,我们告诉自己一定要更积极一些,我想今天我们做到了。”

  今天的比赛显然国王众将打起精神拼得很凶,其中有一次布拉德-米勒抢篮板后摔倒在地板上,在他身体完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把球捅给毕比,促使毕比成功来了一次快速反击。萨克拉门托电台评论员对此大为赞赏,称米勒的这种生猛球风堪称“恐龙”。而米勒说:“噢,在NBA你必须学会如何往地板上摔,不能一摔就受伤啊,你得学会聪明的摔法。抢篮板的时候经常是两三个人彼此冲撞,所以学会摔倒也很重要。”

  谈到韦伯的再次缺阵,米勒认为,国王早就习惯了没有韦伯的日子,全队的战术很快会调整过来,“我们正在向季后赛迈进,我们整个赛季都安排了两套战术,有韦伯和没有韦伯,我们都驾轻就熟,这只是又一个胜利的夜晚。”

  萨克拉门托电台最后评价说,国王队今天赢得轻松,麦克格雷迪今天发挥不佳,这给国王的防守减轻了压力。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