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生日派对办成开业典礼 奥尼尔客串“天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9:15 新浪体育


商业和人情的完美结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奥尼尔在洛杉矶度过了自己的32岁生日,他将自己的生日派对办成了商店开业典礼,让人哭笑不得,只有他自己乐在其中。

(点击看组图)

  奥尼尔常常在生日时有惊人之举,四年前的生日,他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取下了61分;今天他出席了在洛杉矶环球大道上的“洛城之队”超市的开幕典礼,该超市面积有100多平米,你在这里能够买到关于NBA所有球队的纪念品,当然有关湖人队的商品是最丰富的。

  奥尼尔带着老婆莎乌妮-尼尔森——对,就是那个在全明星赛前奚落姚明的女人——和两个孩子出席了仪式。

(点击看大图)

  仪式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奥尼尔出现在高高的阳台上,身后是四个身穿湖人球衣的美女,值得一体的是,奥尼尔今天穿的是贾巴尔的33号球衣,在他的背后是高达12米的超大个人模型。

  美女们为奥尼尔推出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蛋糕正中央是正在上篮的奥尼尔。奥尼尔裂着大嘴笑个不停,对着下边的摄影师来回摆“POSE”,最后在催促下,他一气吹灭了蜡烛。

  接着奥尼尔回到商店里,和妻儿一起切开了蛋糕。今天来参加生日派对的有不少演艺界的名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状元斯图达德,他长的和奥尼尔一样胖乎乎的,难怪两人相当投缘,搂着肩膀一个劲地合影,看得“母鲨鱼”莎乌妮在一边怒目圆睁。

  今天年满32岁的奥尼尔把生日派对变成了一场商业秀,这也算是他的创意吧。在生日派对上兴奋得一塌糊涂的奥尼尔还时刻忘不了“广告代言人”的身份:“我希望来环球大道玩的球迷们都能光顾这家店,我希望他们能喜欢这里。”(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