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未雨绸缪瞄上巴特尔 CBA外援同争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8:15 新浪体育


今年效力于CBA辽宁队的布朗要和巴特尔争饭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巴特尔找新东家之路又有新进展,据《波士顿环球报》近日报道,凯尔特人队本周初邀请中国球员巴特尔和一位今年效力过中国CBA联赛的球员布朗到该队试训。

  巴特尔本赛季初在猛龙队效力,因为伤病等原因只打了7场比赛,后来被交换到魔术队,但由于旧伤一直未愈,还没到魔术队便被该队弃用,此后一直在养伤之中。而布朗今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CBA联赛效力于辽宁队,表现不俗,不过他在辽宁队保级战中负伤,之后便返回了美国,他还曾在01-02赛季时短暂过效力过迈阿密热队。

  新浪体育随即与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先生取得了联系,夏松证实:“巴特尔本周确实到凯尔特人队进行了试训,现在已经回到了休斯顿。”

  关于此次试训,夏松透露说:“凯尔特人队想看看巴特尔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因此发出了邀请。不过巴特尔现在伤刚刚好,还不能参加合队训练,只能进行简单的个人训练。想恢复到可以参赛的水准还得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

  那么凯尔特人队对巴特尔有什么评价呢?夏松表示:“球队和教练都对巴特尔的技术和能力感到满意,但由于目前他刚刚恢复,还得继续进行评估,关于签约之类的事情还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考虑。”

  由于此次到凯尔特人队只是简单的试训,还很难说实质性的进展,因此巴特尔本人也对此次试训看得很淡,只是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到原有的状态。据悉巴特尔将于下周到小牛队训练,届时小牛队助教、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将给大巴安排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帮助大巴尽快恢复。

  正在缅因州考察一位高中球员的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则表示:“凯尔特人队只是通过试训对巴特尔和布朗的能力进行评估,球队目前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引入新球员的计划。”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已经对阵容进行了多次变动,先是赛季初放走了沃克,此后又中断了“酒鬼”贝克的合同,为了获得第一轮选秀权而送走了米尔斯,安吉对阵容进行大改造的决心早已下定。只不过目前暂时名列东部第七、领先优势非常微弱的凯尔特人队在全力冲刺东部季后赛的节骨眼可能不会随便改动现在的阵容,夏松也表示:“凯尔特人队对巴特尔的关注更多的是为下赛季的建设考虑。”

  (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