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4日-艾弗森复出失常误76人 邓肯缺阵帕克救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24 新浪体育


艾弗森复出反误了76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大战11场。火箭主场作战不敌湖人,不过姚明在“姚鲨大战”中不落下风。小牛和森林狼对攻大战,当家后卫纳什缺阵使他们实力受损,最终惨败。网队基德缺阵,与太阳的比赛失去了应有的余味,主场作战的太阳轻松胜出。76人球星艾弗森复出,不过21投仅2中,挽救不了球队。马刺队邓肯缺阵,但凭借帕克的发挥,击败超音速。黄蜂与公牛打到加时,马什本投中压哨三分,使黄蜂队涉险过关……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湖人96-火箭93

  小牛97-森林狼121

  鹰队80-骑士112

  两万多名观众挤满了骑士队的冈德中心,前一万名进场的观众都免费得到了状元秀詹姆斯的摇头娃娃。詹姆斯没有让其他观众失望,他只花三节时间就拿下24分7个篮板,全场17投9中。中锋伊尔戈斯卡斯拿下17分,布泽尔12分15个篮板,李-奈龙第一次为骑士效力,也拿下10分。骑士队此役过后25胜36负,与热队并列东部第九,与第八的凯尔特人只有半场之差。

  骑士第一节就取得17分的领先,此后再没给鹰队机会。詹姆斯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9分:两个罚球,一个中投和一个三分球,骑士队以85-60遥遥领先。詹姆斯最后一节没上场,骑士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

  鹰队客场5连败。史蒂芬-杰克逊拿下20分,特里15分。

  雄鹿105-魔术97

  范霍恩第一次在雄鹿队当得分王,拿下25分,达蒙-琼斯则贡献17次助攻,平了本赛季NBA记录,雄鹿了击败魔术,取得4连胜。里德也拿下24分,其中有16分是下半场所得,梅森22分。

  琼斯的17次助攻平了此前马布里创下的记录。他还得了9分7个篮板。最后时刻他还抢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全场没有一次失误。雄鹿队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2投5中。

  魔术队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球星麦克格雷迪受背伤影响,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全场27投11中,拿下31分,其中有20分是下半场所得。霍华德拿下14分,古登12分。

  麦蒂在比赛结束前4分22秒投中三分,魔术队将比分追成85-88,里德马上还以“三分进攻”。麦蒂此后补篮得手,但琼斯为雄鹿队投中三分球。范霍恩在最后1分23秒两度近距离得手,为雄鹿锁定胜局。

  猛龙70-奇才84

  只要阿里纳斯继续保持这种强劲势头,奇才队就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最近3场比赛,阿里纳斯平均每场得到32分,在今天的比赛中,阿里纳斯拿下27分,奇才最近5场胜了4场,与东部第八只有四场半的差距。

  伊坦-托马斯拿下15分12个篮板,海耶斯也得15分,科瓦-布朗10分10个篮板。奇才队此后的两个对手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他们进季后赛的希望还很大。

  猛龙当家球星卡特带伤上场,只得16分,全场18投7中。马绍尔拿下22分10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猛龙队全场命中率不到33%。

  76人77-尼克斯88

  马布里出彩,为尼克斯结束了6连败。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马布里根本没看到队友蒂姆-托马斯,只听到他的要球的喊声,马布里看也不看,就将球传出,后者接球后扣篮得手。尼克斯打出8-0的攻击波,马布里包办了其余的6分。

  马布里全场拿下3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6分12个篮板,穆罕默德12分15个篮板。

  76人当家球星艾弗森出战,但21投仅2中,只得11分。肯尼-托马斯21分11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9分14个篮板。

  公牛97-黄蜂100(加时)

  马什本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2.6秒投中三分,为黄蜂队赢得加时机会。加时赛开始后,黄蜂队连得5分,但公牛队顽强地将比分追上。克劳福德在终场前9.8秒投中三分,两队战成97平。马什本在终场前一刹那三分命中,黄蜂队涉险过关。

  黄蜂先发队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马什本三分球5投3中,拿下27分7个篮板,PJ布朗22分11个篮板,威斯利18分,马格洛伊尔15分12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34凤仅3中,得12分。

  克劳福德投中6个三分球,为公牛拿下34分,安东尼-戴维斯、辛里奇等4人各得12分。

  超音速84-马刺88

  邓肯不在,帕克挺身而出,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并抢断3次,全场贡献17分7次助攻和6次抢断。特克格鲁拿下18分,霍里和鲍恩各得14分,内斯特洛维奇12分12个篮板。

  马刺队第四节开始不久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但几乎再次丧失。雷-阿伦投中三分后,超音速在终场前3分49秒只以75-76落后。特克格鲁和帕克相继上篮得手,马刺将优势扩大到5分。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帕克连得4分,再次为马刺扩大优势。霍里在终场前11秒两罚两中,为马刺锁定胜局。

  网队74-太阳87

  小斯塔德迈尔拿下32分11个篮板,他已经连续10场得分超过20,这是太阳队自巴克利以后首次有球员达到这一水平。乔-约翰逊14分,马里恩12分9个篮板6次助攻。太阳队最近4场胜了3场。

  网队主将基德继续缺阵。杰弗森拿下26分,马丁11分11个篮板。太阳队在篮板上以46-33领先。

  自从太阳与网队完成大交易,用基德的交换马布里后,两队每年一度的交锋都令人关注,不过基德缺阵,马布里远走尼克斯,使比赛失去了原有的味道。网队前三节落后了17分,但最后一节试图逆转,打出12-3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在终场前7分37秒将比分追成65-73。此后太阳队重新找到感觉,在三分钟内连得7分,重新扩大优势。

  灰熊97-开拓者88

  灰熊队三连胜,离冲进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近。威尔斯面对老东家气不打一处来,全场19投12中,拿下灰熊最高的28分,加索尔2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白巧克力”威廉姆斯10分10次助攻。

  帕特森为开拓者拿下19分,兰多夫13分8个篮板,拉特里夫11分11个篮板。

  步行者101-快船94

  小奥尼尔在第四节还有43秒时两罚仅一中。雅里奇上篮得手后,快船队领先。阿特斯特在常规时间还有20秒时跳投得手,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老米勒在终场前1分53秒投中三分,接着小奥尼尔跳投命中,步行者在比赛不有1分3秒时领先5分。快船叫了暂停后,马盖蒂传球失误,葬送了他们最后的机会。

  步行者三连胜。阿特斯特拿下25分,小奥尼尔19分16个篮板,汀斯利17分7次助攻6个篮板。福斯特在加时赛多次抢到篮板,全场抢下10个篮板。

  快船三连败。布兰德24分3个篮板,昆廷-里察德森23分,马盖蒂21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