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王者归来 韦伯笑称扣篮让他找回篮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10 新浪体育


王者的微笑 韦伯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表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王者归来!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在萨克拉门托ARCO体育馆上演。

  克里斯-韦伯自2003年5月8日对小牛队的西部半决赛受伤以来就没有出场,今天伤愈复出拿下26分12篮板,率领国王队主场113-106险胜快船。赛后在球迷的尖叫声中,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解说员现场采访了韦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谈到10个月没打球今天重新回到赛场的感受,韦伯说:“噢,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天,今天几个扣篮让我重新找回了篮球的乐趣,有那么几分钟真的让人激动。”

  电台解说员提问说,“你今天复出是感觉到快乐还是一种责任感?你一下子得分就上了两位数!”

  韦伯说:“阿德尔曼给了我充分发挥的自由,与麦克-毕比、斯托亚科维奇等队友的配合没有任何改变,一切都还是那么顺利。这让我很快乐。第一次投篮是一个好的开始,从那以后打球的感觉一下子全都出来了。”

  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评价称,由于韦伯的复出,国王队本赛季一直不太出色的篮板好像强大起来,这是国王队本赛季59场比赛以来第24次篮板数超过对手,而韦伯今天一个人拿下12个篮板,是两队出场队员中篮板摘得最多的选手,韦伯的复出确实给国王带来了新气象。

  韦伯对此则显得很客观,“确实我们需要加强篮板,我给自己订的任务就是每场比赛至少10个,你需要不断地高高跃起,你不能惜力,你要气势逼人,去吓住对手,我们就是这样努力的。”

  谈到国王队的防守,韦伯说:“我们的防守今年有了些微变换,人盯人与区域的转换非常快。在主场的时候我们会好一些,我也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在防守上更‘舒服’一点。”

  如果你看到了今天比赛的精彩部分,你就会感到非常惊讶,甚至是“害怕”,当然不是真的害怕,而是他们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出的力量。下场比赛在费城举行,时间是周四

  萨克拉门托KEITH电台解说员总结说,今天国王队的表现确实不错,大家一定觉得看的非常过瘾。但我们有时不能对一个队的期望过高,因为在队里一些队员还是受一些伤病的困扰。队员在聚在一起互相打气说,我们下场一定赢,但对任何队都不能期望过高。国王队的目标是获得NBA总冠军,但是路要一步一步来走。

  一片尖叫声中,韦伯微笑着挥别球迷。王者归来,王者霸气。(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