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后来居上完成大逆转 邓肯缺阵马刺断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16 新浪体育


邓肯不在没人防加索尔(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刺第四节开始不久一度领先14分,但最后却以80-81不敌灰熊队。

  马刺最后一节12投仅3中,灰熊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终场前19.5秒,莱特投中致胜一球,他全场拿下12分,中有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沃特森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13分,加索尔11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马刺队邓肯缺阵,二号球星帕克也发挥不佳。内斯特洛维奇拿下18分10个篮板,但最后一节一分未得,特克格鲁19分,吉诺比利15分9次助攻。

  前三节比赛对马刺非常有利。特克格鲁第一节就开始发飙,首节他5投4中,拿下11分,马刺第一节就取得领先。比赛刚开始,内斯特洛维奇和帕克就相继投篮中的,特克格鲁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7-0开局。首节还有3分44秒时,特克格鲁连续两投中的后,马刺以20-10扩大优势。博-奥特洛连得4分后,灰熊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1-26。

  内斯特洛维奇第二节4投全中,拿下8分,马刺继续保持优势。本节开始后,马刺队球员后感不佳,只有内斯特洛维奇表现还不错,他拿下马刺前11分中的8分。灰熊队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扳成37平,特克格鲁投中三分后,马刺再度取得领先。三节过后,马刺以47-4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灰熊队才投中第一球,马刺以9-0开始第三节,以56-43扩大优势。马刺的防守显示威力,本节开始后,竟然连续三次抢断灰熊队,特克格鲁连续抢断2次。本节还有7分钟时,灰熊队才由莱特首开记录,灰熊队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沃德在本节结束前2秒投中三分,马刺队以68-5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马刺投篮不准,前7分钟只投中两个三分球,灰熊队4打出19-6的攻击波后,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一开始马刺队就由吉诺比利投中三分,还有9分26秒时,特格格鲁三分命中,马刺以74-63领先。此后马刺队连连投失,灰熊打出13-0的攻击波。终场前5分13秒,沃特森三分中的,灰熊队以76-74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

  从终场前9分26秒开始,马刺队在7分22秒内未能投篮中的,直到比赛还有2分04秒时,吉诺比利才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78-79。罗斯在终场前1分07秒两罚两中后,马刺以80-79重新取得领先。

  灰熊队投篮不中,但将马刺队逼成后场8秒违例,在终场前28.9秒取得球权。莱特投篮不中,但他马上抢到篮板,被篮成功,灰熊队在比赛还有19秒时反超。

  马刺叫了暂停后,由马里克-罗斯完成最后一投,可惜未能命中,马刺遗憾地失利。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