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公布 华莱士基里连科分享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55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左)与本-华莱士分获殊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最佳球员,结果底特律活塞队的“大本钟”本-华莱士和犹他爵士队“AK-47”基里连科分获这一殊荣。

  上周基里连科带领犹他爵士取得三连胜的佳绩,俄罗斯人上周平均每场贡献25分,10.7个篮板,3次盖帽,2.7次助攻和1.67次抢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华莱士上周也有不俗表现,他平均每场得12.3分,12.3个篮板帮助活塞队取得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以下是两人在上周的表现:

  基里连科:

  星期二,他率队主场99-86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本场比赛他贡献27分10次攻4次盖帽。

  星期三,再次迎战超音速队,经过加时帮助爵士以93-92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他贡献22分8个篮板3次封盖2次助攻,爵士两天内两胜对手。

  星期五,爵士客场挑战强大的国王,基里连科本场比赛贡献24分1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封盖,帮助球队客场102-97凯旋而归。

  本-华莱士:

  星期一,活塞对阵费城76人,华莱士贡献12分13个篮板6次封盖和2次抢断,帮助球队76-66获胜。

  星期三,对阵芝加哥公牛,大本钟又拿下13分8个篮板3次助攻3次盖帽3次抢断,帮助球队107-88取胜对手。

  星期五,活塞大战亚特兰大鹰队,华莱士10投5中得到11分,15个篮板5次封盖2次抢断帮助球队105-83大胜对手。

  星期天,活塞客场战快船,华莱士贡献了13分13个篮板,帮助球队100-88取胜对手。

  同时获得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特、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布泽尔、伊尔格斯卡斯、詹姆斯、麦克尼斯、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太阳队的斯塔得迈尔、国王队的比毕。(晨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