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急着回家积臣上来就扣 宏远大鲨鱼撑起新冠军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者:肖凡

  记者肖凡东莞报道总决赛第三场刚打了不到6分钟,工作人员就神色紧张地开始“抢救”——宏远队前场的篮架居然摇摇欲坠。众目睽睽之下,积臣成了罪魁祸首:谁让他前5分钟就有两次扣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可是,积臣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因为总决赛打了三场,他还没有哪一战这般痛快。“我前两场表现不好?那是因为我得球机会太少,”这样的解释灌到耳朵里,怎么听都像是奥尼尔的口气,当然,第三战的积臣确实有点儿鲨鱼般的威风:32分、13个篮板,还包括5次雷霆万钧的扣篮。

  但是鲨鱼可以自己张嘴咬人,积臣却没有同样锋利的牙齿。他所说的“多给我传球”,也许还包括队友扯出空当后把球交到他手里。不过,积臣最得意的中距离跳投和后仰跳投也露了几手,最终他的19次出手竟是全队最高。“你也知道,八一队的防守从来都很顽强,我在无球的时候就更不可能有表现了,”积臣继续夸奖着自己。

  前两场积臣可没如此风光,首战输球甚至可以说输在他糟糕的罚球上,次战也不过拿下14分,但是从俱乐部总经理到教练组,依然坚信他的杀伤力。“没说的,积臣肯定是国内最好的外援中锋”第二战时,前来观战的甲A某球队领队也感叹,“哪怕他得分不高,但是他能抢篮板啊!”

  比外线,只有朱芳雨的宏远当然甘拜下风;但是拼内线,拥有积臣的宏远肯定会挺直腰杆,何况他们还有杜锋。三场比赛,宏远队的篮板球从不吃亏,积臣此前郁闷的只是自己的进攻火力被对手憋住,因为他在内线往往会招来两三个人的合围。幸好,杜锋可以拉到外线进攻,多少帮积臣减轻了负担,“我们的进攻比较顺利,所以早早打开了局面,”比起积臣,此战拿下22分的杜锋倒显得更加淡然,三战他平均每场得到22.3分,是宏远最稳定的得分点。

  不止是进攻,积臣和杜锋在防守上也同心协力,“宏远的中锋也具备了换人防守的能力,所以他们显得对我们的进攻很适应,”阿的江赛后颇为无奈。

  再赴宁波,积臣信心十足:“我们一定能拿下”不过李春江马上揭了他“老底”:“可能他着急想回家,所以这么说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