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宏远上下不愿高兴得太早 朱芳雨用沉默“自我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3:57 新浪体育


李群(左)和拉龙赛后看技术统计(思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八一这一场称得上是“惨败”,虽然宏远今天是全胜而归,但从热火朝天的赛场回到球队休息室,汗水都没有擦干的队员、教练们却都把刚刚还挂在脸上的笑容收了起来,没有庆祝,没有嘻笑打闹,没有大胜后的彻底放松,宏远的休息室里很安静,只有球队教练分析着刚刚的比赛,是啊,这还只是总决赛的第三场,他们时刻都没有忘记,总冠军离他们还有一场比赛、40分钟那么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八一今天的表现是太失常了,他们的实力不是这样,大家都应该看到他们第三节的表现,不要以为领先了十几、二十分就行了,我们稍微一放松,人家一眨眼功夫就追上来了,尤其下一场是在客场,对强队,一定要从头到尾都紧张起来。”宏远队总经理陈海涛冷静地总结着,在他的眼里,三节的胜利已经是过去了,但一节的教训却必须要牢记。

  “今天三节都打得很好,美中不足的就是第三节,打法太简单,思想上有点儿放松,从防守到进攻都不是很好,头两场比赛,我们都是第三节打得非常好,今天刚好反过来,第三节打得非常不好,前两节我们防守非常好,相互呼应,结果到了第三节就不呼应了,4分钟的时间我们才得了9分,好在我们一开始优势比较大,没有影响全局,不过这个没关系,我们明天好好总结。”主教练李春江同样是把目光放在了问题上。

  “我们后面还有第四场,那场赢下来了,我们就不用打了,所以,大家要把全部的准备做好,在宁波把那场比赛打好!”身为队员兼助理教练的李群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说道,拿下全场比赛最高的8次助攻的他是宏远队场上攻防转换的枢纽,虽然已经不年轻,但他和队员们一样豪情满怀。

  这场比赛朱芳雨的表现有些失常,他一直坐在椅子上深深的低着头,和自己的指甲“叫劲”,但主教练李春江并没有批评他,反而肯定了他在防守上的成功,毕竟,自己得分和阻止对手得分都是对球队的贡献。他和坐在他身边的杜峰一守一攻,正是相得益彰。

  “这两天的天气不太正常,有雨,但一直下不来,大家注意身体,千万不要感冒!”最后,李春江细心的提醒着手下的战将。他们现在还不能放松,虽然有优势,但还不是胜势,有了这种难得的冷静,三天后的宁波或许将成就9年CBA联赛中的第三位总冠军。(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