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怕丢饭碗NBA裁判集体暴动 掌门失望着手镇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5:52 新浪体育


不知道反穿球衣会不会成为NBA的时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于裁判的“集体暴动”表示失望。在昨天的比赛中,裁判们反穿衣服,并且在背后贴上了62号——这是一天前遭禁赛的裁判的号码。

  斯特恩说:“昨天NBA裁判们的举动和他们一贯的职业形象相去甚远。我没什么好说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盟高层已经放出话来,要对那些为亨德森出头的裁判们进行处罚。周五联盟官员格拉尼克宣读了一份声明,称参加抗议的裁判将“收到相应的处罚。”

  相信中国球迷都注意到了,在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两名裁判福斯特和卡拉汉都身背62号。

  亨德森由于在周三晚湖人和掘金队比赛最后时刻的昏哨而收到禁赛两场的处罚,事后裁判委员会的发言人麦克莫里斯表示:“这一处罚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们应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回应。”

  NBA府总裁斯图-杰克逊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亨德森拥有两个赛季的NBA执法经验,当天的比赛将要结束时,掘金队以111比109领先,安德烈-米勒投出的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后落下,被队友安东尼抱住,正在此时24秒进攻时间到。亨德森吹哨判进攻犯规,后来经过商量,改判为争球。

  争球的结果是湖人队在终场前3.2秒投中了一个致胜三分,反败为胜。赛后NBA副总裁杰克逊表示:“我们为这一错误感到非常内疚。”随后下达了对亨德森禁赛三场的处罚,据悉在得知处罚后,裁判委员会的人说:“他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除了灰熊和雄鹿的比赛,昨晚10场比赛的裁判全部参加了抗议活动,而裁判委员会的人认为灰熊和雄鹿比赛的裁判之所以没有响应,完全是出于比赛监督罗尼-努恩的威胁:“他对他们说如果他们那么做的话,就将被解雇。”

  NBA采用的是合同制裁判,而今年结束后,裁判们的5年合同即将到期。快船队的布兰德对此的评价是:“他们抱成团,想要向联盟叫板。”(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