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8日-状元压麦蒂加时拆穿魔术 AK47开火撂倒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4:0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压倒麦克格雷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大战10场。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击败开拓者,姚明受困于犯规,表现平平;国王队主场意外地败给爵士队,基里连科和莫-威廉姆斯是爵士队功臣;状元秀詹姆斯在加时赛表现出众,率骑士击败魔术;步行者与黄蜂的交锋逞一边倒之势,步行者的4连胜被终止;森林狼本赛季首度击败勇士,成为本赛季击败过其他28支球队的队伍;凯尔特人结束了7连败,他们得感谢缺兵少将的猛龙队;雄鹿在最后时刻才险胜灰熊,新加盟的范霍恩先发出场,拿下赛季最高分……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开拓者85-火箭89

  骑士112-魔术107(加时)

  詹姆斯在加时赛拿下6分,全场贡献30分11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拿下28分。布泽尔17分16个篮板,迈金尼斯16分10次助攻。

  骑士队第四节一度领先18分,但麦蒂在本节结束前三罚三中,将比分扳平。詹姆斯在骑士本节最后一次进攻时犯规,错失在常规时间锁定胜局的机会。

  麦蒂全场拿下35分,但32投仅11中。霍华德14分,古登14分14个篮板。

  猛龙75-凯尔特人88

  没了卡特和罗斯,猛龙失去了最锋利的牙齿。首节他们只领先1次,但很快就以18-30落后,此后他们再也未能反弹。

  凯尔特人结束5连败。皮尔斯拿下21分,第二次先发出场的新秀布兰顿-亨特拿下11分16个篮板。凯尔特人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6分。

  猛龙队掉到东部第七。马绍尔拿下19分13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25次两双。

  步行者77-黄蜂89

  马什本拿下22分,拜伦-戴维斯18分,马格洛伊尔16分11个篮板。

  步行者在终场前4分多钟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戴维斯开始发威,投中三分球后又造成阿尔-哈林顿犯规,接着他妙传马什本,后者扣篮得分。

  步行者4连胜终止。小奥尼尔14投仅5中,得15分,汀斯利14分。步行者在篮板上以36-52落后。

  勇士81-森林狼91

  森林狼此前两度败给勇士队,现在终于报了一箭之仇。森林狼也成为本赛季击败过其他28支球队的队伍。加内特拿下2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普雷维尔第四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17分,卡塞尔缺阵一场后重新回来,拿下15分。中锋奥洛沃坎迪成为第三节的关键,本节他4投全中,森林狼打出16-4的攻击波后,取得优势。

  丹皮尔为勇士拿下24分19个篮板,杰森-里察德森18分。

  鹰队83-活塞105

  活塞队三连胜,6人得分达两位数,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各拿下20分。拉希德-华莱士面对他只效力过一场的鹰队表现平平,10投2中,只得6分6个篮板。本-华莱士11分15个篮板。

  史蒂芬-杰克逊为鹰队拿下16分,苏拉14分。

  灰熊104-雄鹿106

  范霍恩首度在雄鹿队先发出场就立下大功,他拿下30分,平了本赛季个人最高。里德19分,斯基纳17分。

  里德在终场前22秒两罚仅一中,雄鹿领先1分。灰熊队发动最后进攻,巴蒂尔在终场前5.3秒投篮不中,雄鹿队抢下篮板,对方不得不犯规,梅森在终场前0.7秒两罚一中,锁定比分。

  波西为雄鹿拿下25分10个篮板,威尔斯19分,杰森-威廉姆斯16分。

  太阳104-超音速99

  太阳队取得连胜。斯塔德迈尔拿下24分,马里恩18分13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埃斯利16分。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3分,丹尼尔斯19分10次助攻,穆雷18分。

  爵士102-国王97

  爵士意外地击败国王,莫-威廉姆斯居功至伟,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19分,爵士最后一节以34-26胜出。基里连科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14个篮板,贝尔最后一节也得9分,一场拿下15分,奥斯特塔格抢下14个篮板。

  毕比为国王拿下26分,斯托亚科维奇21分,克里斯蒂17分。

  尼克斯-快船

  尼克斯得终场前1分13秒这94-92反超,但快船队连得3分后,在终场前21秒这95-94领先。尼克斯暂停后,科特-托马斯投篮不中,只好犯规。昆廷-里察德森两罚一中,尼克斯最后一秒难有作为。

  里察德森为快船拿下23分,布兰德19分12个篮板,马盖蒂16分。

  马布里为尼克斯拿下28分,科特-托马斯22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