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裁判怪招声援同僚 老大找回感觉姚明陷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当值裁判声援被处罚同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队,第一节结束火箭队27-24领先开拓者,姚明暂得2分1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发动攻击,吉姆-杰克逊的跳投首开纪录,接着姚明的勾手看似命中却又滑了出来。弗朗西斯空位命中3分,之后杰克逊和弗朗西斯各中一球,莫布里添上一个三分,火箭队开局便打出12-2的攻势,开拓者队见得分无方防守也不力,只好换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盖帽王”拉特里夫。

  接着姚明也靠篮下单打拉特里夫勾手命中,终于得到自己今天的第一分,此后他转身跳投不中,卡托跟上扣篮得手让丰田中心的火箭球迷们欣喜若狂。开拓者队依然找不到篮圈,而火箭队靠莫布里再中三分、卡托的补篮一度领先到21-8。

  此后开拓者的进攻开始好转,姚明则过早陷入犯规麻烦,在此节末段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范甘迪之好将其换下。

  “小飞鼠”斯塔德迈尔的三分帮助开拓者队结束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20-23。拉特里夫再度上场后在此节结束前也勾手开斋,将第一节的比分锁定为24-27,仅落后火箭队3分。

  火箭队首节22投12中,三分球4投3中,姚明3投1中仅得到2分1篮板2次助攻。弗朗西斯似乎找到得分感觉,首节7投4中便拿下9分,莫布里4投2中得到6分。开拓者队17投8中,斯塔德迈尔拿到8分。

  今天这场比赛的裁判为了抗议NBA昨天对湖人胜掘金之战的裁判亨德森一次误判实施禁赛处罚,统一将裁判服内外反穿,并在后背印上被处罚的裁判的号码“62”号,为挨罚的同僚进行声援。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