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谦称占了便宜 奥胖不服输科比怪最后一投挨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8:09 新浪体育


毕比是国王队今天的头号功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湖人队主场101-103不敌国王队,湖人队科比砍下35分11篮板、奥尼尔砍下24分10篮板,但仍难阻挡国王攻势,国王队斯托贾科维奇得37分,毕比31分。

  毕比最后一分半钟内连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拿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1分8篮板7助攻,赛后他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大胜,在太平洋赛区中他们正紧紧追赶着我们,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场胜利让我们之间的差距又拉大了一点。”

  不过其他国王球员倒没有为这场胜利而沾沾自喜。“他们昨天晚上才和掘金打过,今天是背靠背,我们是占了便宜的。”迪瓦茨谦虚地说。

  砍下37分的斯托贾科维奇也表示:“这只是又一场常规赛而已。”

  不过国王队取胜的难度也不小,他们缺少了布拉德-米勒和博比-杰克逊。队此斯托贾科维奇称:“这给我们不少自信,现在我认为我们完全可以成为一支更强大的球队。”

  在全明星赛中受伤的布拉德-米勒最近缺席了6场比赛,他表示希望在国王与太阳队之战中复出,“我每天都在好转,老是坐在场边已经让我感到不耐烦了。我来这里并不是来看球的。”

  这场比赛也是湖人队本赛季27次坐镇斯台普斯主场输掉的第5场比赛。全场为湖人队砍下35分11篮板的科比最后时刻本来有机会靠一记三分扭转乾坤,但可惜球出手轻了一点。

  赛后科比表示自己在最后一投时被防守他的克里斯蒂无意间打到了脸:“虽然克里斯蒂打到了我的脸,但我依然坚持选择出手,任何时候我都会这样做。”

  而得到24分10篮板的奥尼尔则有些不大服气,赛后他酸酸地表示:“我们本该赢下这场比赛的,但他们最后几分钟投的太准了,同时也抓住了我们的错误。毕比的表现让人惊讶,斯托贾科维奇下半场的表演也令人震惊。不管什么时候,他们想打败我们,总是要依靠这样神奇的投篮。”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莱恩特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