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邓肯成看客芬利大爆发 马刺遭最惨痛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59 新浪体育


芬利成为小牛功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一场西部大战小牛队主场115-91力克马刺队,让对手遭受到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邓肯伤了小牛灭马刺

  芬利用一记扣篮开始了第三节,又用又一记三分结束了这一节,小牛队此节共拿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46分奠定了胜局。

  马刺队不仅遭受了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还失去了两届MVP邓肯,他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因伤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球。邓肯在第三节还有7分15秒时负伤下场,当时马刺队落后9分,此后再也没能追回来。邓肯全场只打了25分钟,得到22分17篮板,马刺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小牛队芬利大爆发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砍下30分。

  小牛队取得4连胜,并将自己的主场战绩提升到26胜4负,仍是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小牛队也把自己与马刺队的差距缩小为半场,同时把本赛季与马刺队交手纪录改写为3-0,如果两队在常规赛后战绩相同,他们将排在马刺队之前,上赛季两队便同以60胜22负结束常规赛,但马刺队因与小牛队的交手纪录更好而获得西部冠军。两队下周六将在圣安东尼奥再战一场。

  小牛队一开场就靠快速的进攻迫使马刺队不得不改变节奏,两队上半场交替领先了14次,都未能抛离对手5分以上。小牛队48-44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马刺队的帕克投出一记三不沾,接着一切便发生了变化。

  诺维茨基抓下球后直接传给前场的芬利,后者扣篮得手,接着又将马刺队开出的球断下再得2分,马刺队主教练第三节前5分钟就被迫请求了3次暂停。小牛队在邓肯下场后继续他们的攻击波,最终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第三节的最高得分46分。而马刺队从第三节结束前32.4秒到终场前6分34秒一共投丢了12球。

  马刺队本赛季丢分最多的一场比赛被对手得了120分,但那时他们打了双加时,本赛季他们被对手拿到100分的情况此前只出现了4次,自从1月14日以来对手得分都在100分以下,但今天小牛队在终场前8分钟就完成了这一点。

  小牛队官方网站:创纪录一节提升小牛

  芬利砍下30分,小牛队创下46分的球队历史第三节最高得分纪录,主场击败马刺,诺维茨基得到23分,纳什么15分9助攻。

  马刺队官方网站:马刺输了邓肯伤了

  邓肯得到22分17篮板,但第三节左腿受伤让马刺队最终输给小牛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