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西部争夺愈发“可笑” 马刺欲挑小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23:19 新浪体育


本赛季两队第1战小牛81-78胜马刺
邓肯、帕克当看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达拉斯消息,马刺悄然间已经取得了过去9场比赛的8场胜利,明天他们将作客达拉斯美航中心,最近连续7场比赛有6场是与NBA中西部赛区对手过招,包括明天与小牛的激战。

  如今NBA中西部的争夺日趋激烈,用《圣安东尼奥快报》的话说就是“可笑”,7支队伍除了爵士,其他6队都有晋级季后赛的机会,而上一次一个赛区有5队进入季后赛要追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1992年,当时NBA还没有扩军到29队,太平洋赛区的5队进入季后赛。

  森林狼队组织后卫卡塞尔在回答记者关于中西部争夺提问时只用了一个词“可笑”(Ri-dic-u-lous!);小牛队前锋贾米森在回答同样问题时说:“太疯狂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比赛”;而马刺队核心邓肯则说:“现在好像每个对手都很强,每个晚上的比赛都不容易。”

  目前中西部排名前三位依次为森林狼、马刺和小牛,而马刺在6场中西部连续作战中已经先后拿下森林狼和火箭,在打完小牛后将分别与掘金灰熊对阵,主场迎战西雅图之后将再次与小牛相遇,不过3月6日那场将换到SBC中心。

  马刺与小牛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见面了,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都是在11月份,两次都是小牛赢了,而其中第一次邓肯和帕克因伤缺阵。前两次交锋小牛结结实实报了上赛季西部决赛输给对手的仇,不过明天却是马刺复仇的机会。《达拉斯晨报》提醒小牛不要轻视对手,马刺不显山不露水地赢了最近9场比赛的8场,老尼尔森也承认,“尽管马刺这个赛季有些不同,但是一成不变的是他们这几年来一直稳固的防守”。

  火箭输给马刺就是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姚明对此应该深有体会。

  明天挑战马刺防线的将是诺维茨基,“我看过森林狼和马刺的比赛,我想明天的比赛将是一个标尺,看看我们能到哪儿。”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