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詹姆斯“篮球圣殿”处子秀出彩 超越鲨鱼仅次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09: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绽开微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在“篮球圣殿”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处子秀虽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依然率领黑马骑士向季后赛继续挺进。

  北京时间2月23日纽约消息,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92-86客场击败纽约尼克斯,骑士队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首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亮相得22分5篮板。骑士的胜利同样得益于立陶宛中锋伊尔高斯卡斯的出色发挥,他得到31分15篮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每个NBA球员都期待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处子秀,詹姆斯的花园首战超越了拉里-伯德、奥尼尔等巨星,但是与1984年迈克尔-乔丹的花园首战独得33分比起来还是稍逊一筹。

  詹姆斯赛后说:“我一直期待着在这里比赛,今天终于梦想成真,这场比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喜欢这场球的每一个时刻。”

  19岁的詹姆斯去年从高中直接进入NBA,被认为是飞人乔丹的接班人。不久前在击败凯尔特人的必死啊中,詹姆斯已经令人吃惊的在NBA历史上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笔--他已成为联盟历史上得分突破1000分大关的最年轻球员。这一天的詹姆斯是19岁又41天。

  年纪轻轻的詹姆斯如今已经初显大将风度,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分20分,目前骑士战绩22胜34负,这支东部弱旅正在詹姆斯带领下向季后赛冲刺。詹姆斯说:“最关键的是我们在这里取胜,每场胜利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期待进入季后赛。没有人相信我们会进季后赛,但是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在为这一目标奋斗。”

  骑士主帅希拉斯赛后把骑士的两连胜称之为“关键时刻”,东部老八的位置竞争激烈,骑士和詹姆斯,任重道远。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