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辽京保级战变成肉搏战 中国篮协将开罚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2:29 华商报


拳击赛在篮球场里上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冤家聚首不出事才怪!辽宁盼盼与北京万丰就是这样的一对冤家。常规赛第一次相遇,原效力辽宁队的外援代斯最后0.02秒的犯规让当时北京队的外援马利克3罚1中,令盼盼1分惜败,并因此造成辽阳主场球迷的骚乱,最终被篮管中心处以罚款和警告处分。常规赛最后一轮,获胜方可提前保级的盼盼队客场又以2分劣势被已提前进入保级区的北京队“拉下水”。难怪在前天比赛前,盼盼队一位球员曾誓言:“就是拼出血来,也要拿下北京!”

  而事实不幸被他言中了,在这场辽京本赛季的第三场较量中果真“见了血”。“高潮”发生在第四节开始不久,此时盼盼队已经以77∶87落后10分。当时,盼盼队负责盯防杰米尔的老将接军正与其在篮下争抢位置,突然只见杰米尔放弃了对球的争夺而挥起右手一拳打在接军的下巴上。毫无防备的接军一时间没有醒过神来,而此时北京队的另一名外援奥德杰却也冲了过来,死死地抱住接军,似乎惟恐接军还手。一旁的盼盼队其他球员立即围了过来,纷纷指责杰米尔,而骄横跋扈的杰米尔却一掌把冲在最前面的边强推出两三米开外。

  此时,坐在替补席上的马玉坤难以按捺怒火冲向了杰米尔,一拳打在他脸上,场上一时大乱。在裁判、双方教练和球员的奋力劝解下,事态才逐渐平息。

  但更令人意外的是,杰米尔在被罚离场时,居然对着观众席高举右手中指,做出侮辱性的动作。最终本场比赛辽宁以94∶101不敌北京。

  赛后,据记者从圈内人士口中了解到:杰米尔、边强、马玉坤3人几乎都不可避免地将遭到追加处罚。但相比之下,“罪魁祸首”杰米尔显然应该得到加重的惩罚。据悉,中国篮协将于今天公布处罚结果。杨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