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分扣篮未出“三冠王” 两菜鸟夺冠感受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36 新浪体育


菜鸟飞得更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04全明星周末继续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继续上演,在三分球大赛中,掘金队的莱纳德成为新的“三分王”。扣篮大赛最终则以理查德森卫冕失败琼斯夺冠而告终。值得一提的是,三分王和扣篮王均是第一次参赛的“菜鸟”。

  对于琼斯来说,这不是一个好莱坞式的结局。有意思的是,这位步行者队替补开始因为想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休假而拒绝了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随后才改变主意,决定首次参
赛。

  琼斯接看台上朋友的传球的最后一扣两次都没有进筐,给了理查德森成为连续三年夺得“扣篮王”第一人的机会,但理查德森最后一扣也未能扣进,拱手将冠军让给琼斯。

  “能站到领奖台是一种荣誉,因为贾森-理查德森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扣手之一,”琼斯说,“我只想努力表现出创造性,做点特别的事情。”

  第一次参赛的前CBA外援、掘金队克里斯-安德森的爆炸式发型比他的扣篮赢得了观众更多的欢呼。

  “没有人能真正紧握住球,”说起最后一扣不进而痛失三连冠的绝佳良机,理查德森淡淡的说,“对此我并不感到沮丧,能赢得两次冠军我已经很开心了。”

  国王队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同样未能成为“三冠王”,他输给了掘金队的莱纳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莱纳德获得了18分,斯托亚科维奇则为16分。

  “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他是两届冠军得主,”莱纳德说,“我只想全力以赴,能击败佩加赢得冠军很特别,也很不容易。”

  莱纳德在其9年职业生涯中已经成为联盟中最好的远投手之一,但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三分球大赛。莱纳德最终赢得了2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斯托亚科维奇奖金为15000。火箭队后卫莫布里第一轮结束即被淘汰出局。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