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国赛姚明“要包场”弗朗西斯欲圆儿时中国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姚明在发布会上兴奋溢于言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独家视频-NBA登陆中国 姚明发布会上精彩发言

  NBA季前赛吹响了代表世界顶尖篮球水平的篮球赛事走向中国的第一声号角。在发布会上火箭的两位当家球员姚明弗朗西斯无疑是聚光灯下的焦点。面对火箭成为登陆中国的先锋,面对完全可以预想的中国球迷的热情,姚明和弗朗西斯也是难以抑制兴奋之情。

  一向面对媒体提问游刃有余的姚明自然是高兴地告诉人们,他是非常高兴能够有机
会与火箭一起在中国登场,而他也不忘笑言:“自己或许必须包下整个球场来款待他的朋友和亲属”。

  这位大个子在火箭的队友,同时也是全明星后卫的弗朗西斯在谈到在中国举行的季前赛时,兴奋地说道这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我非常迫切地期待双脚踏上中国土地那一天来临,这样我就可以看到长城了,嘿嘿,我可能还会有机会让姚明当导游带我到长城上观光!”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说:“我们很高兴能与NBA合作把这两场斑度瞩目的赛事带到中国。我们知道这两场赛事不只为球迷带来极佳的享受,更重要的是刺激我国优秀球员的发展。”他续说:“本人仅代表我国的球迷向休斯顿火箭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表示真切的欢迎及友好。”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金国祥说:“我们很荣幸姚明能联同休斯顿火箭的队友回到自己的家乡并在他的球迷面前作赛。”他又说:“姚明的努力让他于短短的两年内在NBA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而我们亦希望他能成为青少年发奋上进的榜样。”

  华特迪斯尼公司主席及行政总监迈克-艾斯纳(Michael Eisner)说:“基于我们在亚洲经营的经验,我们与NBA有着共同的理念,就是运动与娱乐事业都是适合全球人士的,因此迪斯尼很高兴能与NBA合作把这两场赛事带给中国的球迷。”他续说:“时间再次证明,运动能透过多种有利我们的途径拉近不同文化人士的距离。”(寓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