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托贾科维奇卫冕失败 关键球不中成就新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04 新浪体育


莱纳德成为新“三分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2月15日,2004全明星周末继续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继续上演,在进行完投篮之星和技巧挑战赛后,第三项三分球大赛也决出高下,掘金队的伦纳德成为新的“三分王”。

  而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并没有像人们赛前所预料的那样三度卫冕成功,他最后的一个花球不中成就了新一代“三分王”伦纳德的诞生。

  首先进行的是预赛,第一个出场的是火箭队“老猫”莫布里,他得到13分。第二个出场的是76人队的科弗尔,他得到19分。第三个出场的是活塞队的比卢普斯,他得到12分。掘金队的伦纳德第四个出场,得到18分。超音速的刘易斯第五个出场得到16分。

  卫冕的斯托贾科维奇最后一个出场,他第一个球车得到3分,第二个球车得5分,第三个球车得5分,第四个球车得2分,第五个球车得6分,最终得到预赛最高分21分。经过预选赛斯托贾科维奇、科弗尔和伦纳德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伦纳德第一个出场得18分,科弗尔第二个出场得15分。斯托贾科维奇依然最后一个出场,不过他似乎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他第一个球车得4分,第二个球车得4分,第三个球车得3分,第四个球车得1分,最后的第五个球车得4分,在只要命中最后一个花球便能追平伦纳德进入加赛的情况下遗憾地没有命中目标,最终只得到16分,卫冕失败。

  (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