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揭晓 马丁邓肯分别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5:35 新浪体育


马丁 邓肯分别当选上周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联盟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结果新泽西网队的肯扬-马丁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蒂姆-邓肯分别当选。

  上周,网队在马丁的带领之下取得4战全胜的好成绩,他平均每场贡献21.0分和12.0个篮板,并三次打出两双;而邓肯平均每场贡献27.3分、13.0个篮板、3.67次封盖、2.33次抢断加上55.6%的投篮命中率使马刺在上周连胜三场,而且在对爵士、超音速、和国王的比
赛中,他都打出两双本赛季他的两双次数为41次排在全联盟第二位。

  以下是肯扬-马丁和蒂姆-邓肯过去一周内的具体表现。

  肯扬-马丁(网队)

  2月2日--新奥尔良黄蜂: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网队在客场以90-71战胜黄蜂。

  2月4日--迈阿密热火:得到24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网队在主场以99-88战胜热火。

  2月6日--奥兰多魔术: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网队在主场以120-99战胜魔术。

  2月8日--费城76人队:得到29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网队在主场以99-87战胜费城。

  蒂姆-邓肯,(马刺)

  2月2日--犹他爵士:得到31分、11个篮板、5次封盖、3次抢断和3次助攻,马刺在主场以83-65战胜爵士。

  2月5日--西雅图超音速:得到23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封盖,马刺在客场以96-90战胜超音速。

  2月6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得到28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封盖,马刺在客场以102-94战胜国王。

  同时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达拉斯小牛的纳什和诺维斯基、孟菲斯灰熊的加索尔、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加内特、纽约尼克斯的马布里、波特兰开拓者的兰多夫、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斯托贾科维奇和华盛顿奇才的布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