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手冷莫布里导演大逆转 火箭擒老鹰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40 新浪体育
姚明无手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姚明完全不在状态,莫布里成为场上英雄,率火箭队绝地大反击,以86-77击败鹰队,取得三连胜。

  火箭队第二节和第三节总共只得了25分,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莫布里在第四节开始发飙,单节拿下13分,率火箭队打出15-0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

  姚明不在状态,全场11投仅2中,只得7分9个篮板。莫布里全场贡献15分,最后一节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弗朗西斯12投6中,拿下24分,吉姆-杰克逊拿下18分。

  鹰队本赛季唯一的两连胜被终止。拉希姆拿下20分9个篮板,史蒂
芬-杰克逊16分8个篮板。

  首节火箭队还顺风顺水,很快就取得领先优势。姚明在首节开始4分钟后首次投篮中的,火箭队连得8分,以10-4开局。此前弗朗西斯投中三分,卡托连投带罚也贡献3分。

  姚明第一节5投2中得了4分。火箭首节24投11中,以26-20领先。

  第二节风云突变,两队都展开了严密的防守,鹰队在联盟防守第一的火箭面前不落下风,本节将比分反超。姚明成为重点盯防对象,本节两次出手都没命中。火箭队本节只出手16次,命中5次,单节只得12分。鹰队命中率也不高,但10罚9中,本节以21-1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41-38取得领先。

  第三节火箭还是未能突破鹰队的防守,12投仅3中。姚明3次出手,无一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鹰队状态好转,扩大领先优势。

  吉姆-杰克逊和弗朗西斯相继投中三分球,火箭以46-43反超。此后火箭队开始走下坡路,在本节最后10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鹰队打出19-4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一分钟以62-50领先。泰勒罚中一球后,火箭队以51-62进入最后一节。

  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但火箭队开始绝地反击。鹰队6分多钟未得一分,火箭队打出15-0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分07秒以76-70反超。莫布里是火箭队反击的功臣,他在次攻击波中投中2个三分球,独得10分。

  从本节还有7分07秒时开始,鹰队6分多钟未能得分,直到终场前52.2秒,拉希姆才扣篮得分,结束久不得分的局面。不过为时已晚,弗朗西斯中投还以两分后,吉姆-杰克逊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24.3秒进领先8分,奠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