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扣篮大赛经典瞬间:新人异军突起击败“滑翔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3:28 新浪体育


肯尼-沃克异军突起以力量取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将于2月1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上演,让我们先重温历史,欣赏一下历届NBA扣篮王的风采。

  从1989年开始,扣篮大赛的分数精确到1位小数。“小土豆”韦伯和德雷克斯勒、杰罗姆-克西等人卷土重来,而乔丹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则没有参加这一届扣篮大赛。

  第一轮预赛,状态恢复的韦伯以两扣94.5分排名第一,与“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肯尼-沃克和舍尔顿-琼斯四人一起杀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来自尼克斯队的异军突起,两扣得到96.4分,与得到95分的德雷克斯勒一起晋级决赛。

  决赛肯尼-沃克继续上佳表现,前两扣就分别得到48.9分和49.6分的高分,而参加了几年扣篮大赛的德雷克斯勒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杀入决赛有些紧张,一向擅长的扣篮却连连失误,前两扣分别只得到24.5分和25分,基本失去了夺冠希望,肯尼-沃克第三扣又得到49.6分,德雷克斯勒干脆放弃了最后一扣的机会。第一次参加扣篮大赛的肯尼-沃克就这样成为新的“扣篮王”。

  1989年扣篮大赛最终排名:

  第一名:肯尼-沃克

  第二名: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第三名:“土豆”韦伯

  第四名:舍尔顿-琼斯

  第五名:蒂姆-佩里

  第六名:杰罗姆-克西

  第七名:朗-哈帕

  第八名:克里斯-莫里斯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