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日-网队7连胜新帅仍不败 状元遭狼咬马刺灭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4:20 新浪体育


状元郎詹姆斯(中)又遇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大战12场。姚明力挽狂澜,为火箭险胜公牛立下大功;网队新帅至今未败,缺少麦蒂的魔术队成全了他们的7连胜;西部两强马刺与国王大战,凭借邓肯的出色表现,马刺客场击败国王;雷-阿伦再度负伤,但超音速险胜太阳;快船队22年来未曾客场四连胜的记录还在继续,奇才队阻止了他们结束厄运;状元秀遭到“狂人”斯普雷维尔的严防,找不到感觉,森林狼轻取骑士;鹰队击败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80-火箭82

  快船100-奇才112

  奇才队一开场就打出25-3的攻击波,结束了快船的客场三连胜。阿里纳斯拿下25分,斯塔克豪斯23分,科瓦-布朗22分,休斯21分12个篮板。

  快船队22年来还没有客场四连胜过,今年这一目标又在奇才面前幻灭。昆廷-里察德森拿下24分,马盖蒂22分。快船队正在进行本赛季NBA最长的9场的客场长征,目前3胜2负。

  步行者83-猛龙77

  猛龙队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2分,汀斯利拿下步行者最后7分中的5分,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阿特斯特拿下27分,小奥尼尔走出上一场的低靡,拿下20分14个篮板,阿尔-哈林顿19分。

  马绍尔为猛龙队拿下24分10个篮板,卡特18分。

  鹰队100-凯尔特人96

  鹰队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拉希姆拿下23分,史蒂芬-杰克逊22分。拉特里夫全场7次盖帽。

  终场前12秒,鹰队以98-96领先。凯尔特人的里基-戴维斯带球冲入篮下,但两次出手都被盖掉,拉特里夫和拉希姆的大手无情地封盖了凯尔特人的希望。

  凯尔特人6连败。皮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活塞81-黄蜂92

  黄蜂队结束三连败,马什本居功至伟。他前三节17投仅4中,但在最后一节投中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0-0的攻击波。他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得了22分。拜伦-戴维斯因伤缺阵三场后复出,拿下13分7次助攻。PJ布朗13分14个篮板。

  活塞队本赛季第二次连败。本-华莱士14分13个篮板。球队得分王汉密尔顿6投仅1中,只得4分。

  雄鹿85-灰熊105

  上次主场作战时,加索尔内线表现疲软,遭到球迷狂嘘。加索尔马上证明了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中14投9中,拿下27分12个篮板。波西拿下21分11个篮板,莱特10人10个篮板灰熊队取得28胜,平了上赛季总取胜场次,也平了球队历史取胜最多的场数。

  里德为雄鹿队拿下21分11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8分。

  魔术99-网队120

  网队在新帅弗兰克的率领下越打越出色,取得了7连胜。基德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后,网队就突破了100分大关。基德全场拿下18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丁18分15个篮板,基特尔斯17分,杰弗森15分。网队全场120分,命中率59.8%,内线得到64分,三项数据都是本赛季最高。

  魔术当家球星麦蒂因伤连续缺阵。霍华德24分,吉里塞克15分。

  骑士92-森林狼103

  加内特第四节拿下10分7个篮板,全场拿下35分12个篮板。斯普雷维尔防得状元秀詹姆斯一点脾气都没有,全场拿下24分7次助攻。卡塞尔12分11次助攻。森林狼自12月以来26胜6负。

  詹姆斯全场18投仅6中,只得14分9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8分全队最高,布泽尔17分,但13投仅5中。

  超音速107-太阳105

  雷-阿伦在赛季初就缺席了25场比赛,今天他再次受伤,能否再次回到场上还不得而知。比赛还有2分07秒时,阿伦在突破时被沃斯库尔撞倒在地,在队友的帮助下,他才回到更衣室。

  超音速在终场前4分08秒以102-89领先,但太阳队打出16-3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8.8秒将比分扳平。里德诺突入内线,传球给无人防守的刘易斯,后者上篮得手。

  雷-阿伦拿下1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刘易斯23分,拉德马诺维奇23分10个篮板。

  马里恩27分为太阳队最高,乔-约翰逊拿下22分,巴博萨21分9次助攻。

  开拓者87-爵士73

  开拓者先发5人得分都达两位数。兰多夫19分14个篮板,华莱士16分6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4分。

  爵士队命中率只有34.2%。基里连科14分11个篮板,史蒂芬森13分。

  掘金87-勇士96

  勇士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克拉克斯顿拿下25分6次助攻,丹皮尔14分14个篮板,卡迪纳尔14分11个篮板。勇士在篮板上以49-40占优。

  掘金三连胜终止。安东尼24分,安德列-米勒12分,坎比复出,抢下12个篮板。

  马刺102-国王94

  国王队终场前4分56秒以75-93落后,但他们此后打出19-6的攻击波,在终场前后41.8秒将差距缩小到5分。布拉德-米勒本来有进一步缩小差距的机会,但他两罚仅一中。此后国王队失去准头,帕克、吉诺比利罚中三球后,在终场前17.8秒领先8分,奠定胜局。

  邓肯拿下28分14个篮板,帕克20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15分。

  国王四连胜终止。斯托亚科维奇、毕比和迪瓦茨各得20分。布拉德-米勒12分11个篮板。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