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5日-麦蒂不在卡特无精打采 鹰啄群狼小牛灭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03 新浪体育


麦蒂缺阵卡特无精打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大战10场。姚明大郅双双上场,姚明表现平平,火箭击败雄鹿,大郅只上场8分钟,热队不敌网队;奥尼尔禁赛后复出,率湖人加时击败骑士,詹姆斯表现神勇,几乎挽救了骑士;麦蒂缺阵,错失与卡特的“双龙会”,猛龙队以压倒性优势胜出;森林狼意外地遭鹰队袭击,卡塞尔回天无力,不过鹰队还在为本赛季第一次连胜而努力;奇才阿里纳斯复出,但不敌灰熊队……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9-火箭103

  湖人111-骑士106(加时)

  热队88-网队99

  快船95-凯尔特人86

  马盖蒂因伤缺阵,昆延-里察德森挺身而出,率快船顺利过关。里察德森第四节拿下14分,率队打出17-6的攻击波后,奠定胜局,他全场三分球11投8中,拿下36分。布兰德22分11个篮板。

  凯尔特人5连败。皮尔斯拿下22分,韦尔什20分。

  魔术90-猛龙110

  麦蒂因伤缺阵,错失与他表哥卡特的“双龙会”。猛龙队取得本赛季优势最大的胜利。

  马绍尔打出加盟猛龙后最好的一场比赛,拿下赛季最高的32分,罗斯也贡献21分。卡特似乎因为表弟缺阵而无精打彩,全场12投5中,只得11分9次助攻。

  霍华德拿下22分,魔术4连败。

  灰熊103-奇才101

  奇才队阿里纳斯复出。斯塔克豪斯、休斯和阿里纳斯本赛季第一次同时登场。他们前三节建立了13分的优势,不过最后的胜利并不属于他们。

  灰熊替补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10分,先发球员回场后,灰熊队攻势不减,完成24-2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5分47秒以95-86反超。

  波西13投10中,拿下31分,加索尔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两球,全场拿下18分。

  休斯为奇才拿下27分11个篮板,斯塔克豪斯19分,海伍德16分11个篮板,布朗15分10个篮板。

  森林狼89-鹰队97

  鹰队打了50场比赛,还没取得过连胜,森林狼又给了他们一次机会。拉希姆拿下32分14个篮板,特里拿下24分。

  卡塞尔为森林狼拿下20分,加内特17分12个篮板,但全场24投仅7中,斯普雷维尔15投5中得13分。森林狼全场命中率为38%。

  小牛113-黄蜂104

  诺维茨基拿下28分11个篮板,芬利在终场前两分半投中超远三分球,使小牛队扩大优势,他全场拿下22分,纳什18分12次助攻。小牛队最近13场比赛胜了11场。

  黄蜂4连败。阿姆斯特朗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7分。马格洛伊尔首度入选全明星,今天拿下23分12个篮板。

  公牛95-爵士79

  公牛命中率达到53%,结束5连败。科里拿下23分12个篮板,新秀辛里奇17分,埃迪-罗宾逊16分。

  爵士队命中率只有37%。史蒂芬森17分,科林斯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两位数,基里连科只得8分。

  开拓者101-太阳97

  开拓者终场前5分05秒以100-88领先,但此后他们只得了1分。太阳队连得9分后,在终场前30秒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此后未能投篮中的。

  兰多夫拿下19分10个篮板,迈尔斯15分,斯塔德迈尔14分11次助攻。

  乔-约翰逊为太阳队拿下25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