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科被NBA球探相中 受阻“大郅事件”恐难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24 新浪体育


福克斯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刊载专栏作家德维利的文章,称消息表明,NBA球探看中了八一队的莫科,莫科生于1982年,身高2米08,体重108公斤。2003年曾入选国家队,但在亚锦赛前遭淘汰。

  美国媒体对于莫科的介绍是:这名中国大前锋投篮出色,移动敏捷,同时能够传出一手好球,绝对可以进入今年选秀第一轮。“今年21岁的莫科完全符合参加选秀的条件”,
但接下来作者提到了“王治郅事件”,担心这一事件将为莫科的NBA之行蒙上阴影。该文甚至援引某位球探的话说:“他们(八一)把莫科看得太紧了。经历了王治郅事件后,莫科想进入NBA变得无比困难。”

  在CBA全明星赛前,曾有一批NBA球探来中国“淘金”,据称其中包括有雄鹿、湖人等队的。与人们流传的说法不同,NBA球坛们似乎并没有只将目光盯在唐正东、易建联和薛玉洋的身上。

  目前尚难以猜测是哪位球探看中了莫科,但据传在八一与南钢一战中,看台上坐着湖人、国王、火箭、魔术、活塞5支NBA球队的球探。莫科该场比赛表现一般,上场31分钟仅得到4分,而唐正东全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加之先前莫科没有能够参加1月18日的CBA全明星赛,显然NBA球探对莫科的关注是由来已久。(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