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日-探花扬威掘金逆转小牛 马布里发飙怒斩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3:40 新浪体育


芬利砍下37分仍难以阻挡掘金大翻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大战11场。大郅和姚明都有赛事,大郅所在的热队痛击黄蜂,取得连胜。姚明所在的火箭队不敌网队;马布里主场迎来旧主太阳队,拿下全场最高分;小奥尼尔盖帽达到700个,但他在盖帽时扭伤脖子,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还好步行者仍然击败对手;掘金队一度落后小牛20分,但奋起反击,完成大逆转;马刺队与爵士战到最后时刻才涉险过关……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88-火箭77

  热队94-黄蜂70

  掘金107-小牛102

  掘金队一度落后20分,但顽强地反败为胜。半场结束时,掘金以37-53落后,但下半场他们拿下70分,完成球队历史上第四大的大逆转。掘金上下半场中投篮38次,但上半场仅命中13个,而下半场命中25个。

  终场前2分22秒,探花郎安东尼远投得手,掘金队反超比分,最后时刻他又连续罚中4球,为掘金锁定胜局,他全场拿下26分8个篮板。安德列-米勒25分6次助攻。

  小牛2连败。芬利拿下37分,沃克和诺维茨基各得16分。

  雄鹿83-鹰队93

  鹰队新秀博利斯-迪奥得分不多,但他关键时刻的投篮遏止了雄鹿的攻击波。鹰队一度领先21分,但雄鹿在第三节打出15-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迪奥在24秒进攻时间将至时跳投中的,此后雄鹿未能继续缩小差距。

  拉希姆贡献21分12个篮板,特里19分,迪奥8分。里德为雄鹿拿下21。

  快船115-魔术106

  麦蒂去参加一个亲戚的葬礼,缺席了这场比赛,快船一群年轻小伙开始肆无忌惮地得分。雅里奇23分,布兰德21分8个篮板,昆延-里察德森也得21分,马盖蒂16分。

  吉里塞克替补麦蒂先发,为魔术队拿下20分,霍华德19分,博冈斯17分。

  灰熊78-活塞80

  比卢普斯在终场前0.4秒两罚两中,才使活塞队涉险过关。

  最后一节还有3分多钟时,活塞队领先11分,但灰熊队开始反击,加索尔拿下7分,率队打出11-0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比卢普斯的投篮被加索尔盖掉,但沃特森却被吹了犯规。比卢普斯两罚中的后,加索尔最后时刻的长传没有成功。

  汉密尔顿20分,比卢普斯11投仅2中,得9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加索尔为灰熊拿下18分10个篮板,威尔斯14分。

  太阳105-尼克斯110

  马布里被抛弃后首度迎战旧东家太阳队,他前三节就拿下33分,全场贡献35分,为尼克斯击败太阳立下大功。范霍恩也为尼克斯拿下30分。

  关键时刻罚球不准成为太阳队的致命伤,乔-约翰逊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但他在最后21.7秒时罚失关键一球。雅各布森在最后17.2秒时两罚两失,太阳队失去最后机会。

  凯尔特人98-步行者99

  小将阿尔-哈林顿为步行者拿下27分,阿特斯特23分8个篮板。步行者二连胜。

  凯尔特人新帅卡罗尔上任后三战全输,他们已经遭到四连败。皮尔斯拿下24分,里基-戴维斯21分8次助攻。

  爵士81-马刺85

  终场前4.9秒,阿罗约投篮中的,爵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吉诺比利也两罚两中,为马刺锁定胜局。

  邓肯拿下33分14个篮板,帕克20分3次助攻。马刺全场助攻仅12次。

  爵士6分得分达两位数,基里连科和阿罗约各得13分。

  公牛95开拓者102(加时)

  第四节结束前2分50秒,老将皮彭两罚两中,公牛以91-88领先。此后公牛队本节未能再得分,开拓者将比分扳平。加时赛公牛先得2分,但此后开拓者打出11-2攻击波,奠定胜局。

  华莱士加时赛拿下5分,全场贡献29分7个篮板,兰多夫20分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2分14次助攻。

  公牛队4连败,科里拿下27分,克劳福德18分,老将皮彭首发出场,拿下17分,安东尼-戴维斯抢下14个篮板。

  国王110-超音速103

  终场前1分30秒,阿伦两罚仅一中,错失扳平机会。此后超音速再也未能得分,斯托亚科维奇和布拉德-米勒连续罚中4球,断送超音速最后机会。

  斯托亚科维奇29分,布拉德-米勒28分17个篮板,克里斯蒂15分,迪瓦茨13分。

  丹尼尔斯为超音速拿下30分11次助攻,雷-阿伦20分,刘易斯17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