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缺阵三恶狼狂殴奥胖 森林狼咬湖人冲击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01 新浪体育


奥尼尔惨遭群狼“围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比可真够倒霉的,在自家车库里搬个东西也会把食指划伤。好不容易等到奥尼尔出来,他又上了伤兵名单,湖人这个赛季可真不好熬。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主场以84-97不敌森林狼,本赛季第4次主场失利。卡塞尔是森林狼的最大功臣,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28分11次助攻。斯普雷维尔前三节就拿下31分,全场贡献35分,加内特20分11个篮板,森林狼这三匹恶狼就砍下83分。

  此役过后,森林狼32胜13负,与联盟第一的国王队只有半场差距。森林狼客场战绩17胜8负,超过步行者的16胜8负,成为联盟客场战绩最佳的球队。

  湖人2连胜终止。奥尼尔在他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表现难称上佳,全场14投8中拿下22分9个篮板,关键的第四节,他只得4分。顶替科比先发出场的拉什拿下17分,佩顿只得10分9次助攻。

  科比受伤,拉什先发出场。尽管赛前又折大将,湖人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还是保持优势。奥尼尔还没找到感觉,第一节2投失手,只得1分,湖人以20-15领先。森林狼本节19投仅7中,加内特的斯普雷维尔几乎包办了球队全部得分,前者6投4中拿下8分,后者也得5分,首节另2分为卡塞尔所得。

  沙克第二节开始控制内线,5投4中拿下8分。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奥尼尔接佩顿传球,转身大力扣篮,接着他又勾手中的。沃克投中三分后,奥尼尔又接拉什传球再添2分,湖人打出9-0,以38-24领先。此后湖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斯普雷维尔本节快结束时,在后场投中压哨的超远距离三分球,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44。

  第三节是斯普雷维尔的天下,本节他独得19分,森林狼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39秒时,斯普雷维尔中投得手,森林狼以59-57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此后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湖人很快就反超。拉塞尔投中三分后,湖人连得5分,以66-64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的缺阵使湖人后防空虚,最后时刻湖人队无人防得住卡塞尔。第四节开始后,卡塞尔无人可挡。他和加内特连连投篮中的,森林狼很快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7分15秒时,卡塞尔中投得手,森林狼以78-73领先。在森林狼本节的前14分中,卡塞尔独得8分。

  终场前4分31秒,拉什三分中的,湖人以80-84落后,但这是两队此后最小差距。卡塞尔罚中一球后,湖人旧将马德森挑篮得手,接着斯普雷维尔两罚两中,森林狼在终场前2分47秒以90-80扩大优势。

  疲于奔命的湖人最后一节21投仅7中,全队的18分只比卡塞尔一人多2分,此后湖人队只能将将差距缩小到7分,本赛季主场第4次沦陷难以避免。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