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多还有两场球?大郅:还有多少机会可浪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0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苏群报道王治郅如果要向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现自己的实力,现在是最好的机会,但他有这样的机会不会很久。

  由于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两膝都有伤,当地时间1月28日他没能随队到克利夫兰参加对骑士队的比赛。然而大范甘迪并不情愿把格兰特放进伤兵名单,他宁愿让名气不大的前锋大巴特勒坐板凳,给伤愈复出的组织核心韦德腾地方。

  身为总裁的帕特·莱利说,格兰特有关节炎,“三年前我们签他的时候他就有关节炎,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次格兰特是右膝伤复发,左膝伤没好。

  大范甘迪没有把中锋位置交给大郅和洛伦·伍兹,而是让2.08米的马利克·阿伦打主力中锋,他说:“他是我们手里最有经验的人了,在防守方面他的经验更足。”至于大郅和伍兹,大范甘迪说:“他们不会变成布莱恩(格兰特),但他们得努力像他那样打。”

  阿伦自从大学毕业后就没正经打过中锋,所以碰上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他一点办法都没有。阿伦在28分钟内14投7中拿下14分,但只抢到2个篮板球,还让伊尔戈斯卡斯16投14中,得了30分和11个篮板,他在第一节如入无人之境,拿下12分,这正是骑士队超出的分数。

  内线吃紧的热火队还是给了大郅18分钟时间,这是他本赛季出场最多的一次,年轻的伍兹连一分钟都没有。大郅在第二节一开始出场,曾用一个三分球和一个近距离跳投先后帮助热火队追成37比39和40比41。然而在下半场大郅出场后,他曾在不到三分钟内犯规三次,尽管大范甘迪未将他替下场,但他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

  热火队拼得仍然十分凶狠,尤其是久不出战的韦德复出后精神更足,他在第三节连出三招都得手,热火队一度以81比70领先11分。然而伊尔戈斯卡斯再度发威,虽然他被大郅断走一次,但也连得4分,一直追到80比83,终场前7分11秒大范甘迪决定换下大郅,开始打小个阵容。骑士队没了内线阻碍,詹姆斯独取6分,瓦格纳用三分球在终场前7秒钟将比分改写成94比93。韦德企图在最后时刻上篮补过,可惜最后时刻吃了纽博尔的大帽。

  此战骑士队内线的主力前锋布泽回家探母,但热火队仍打得如此吃力,可见大范甘迪对大郅的担心有道理。如果格兰特休赛三场,那么大郅还有对老东家快艇和活塞两仗可以表现。如果再没有上乘表现,格兰特复出后他又不会有多少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