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基德导演帅位变更?斯科特遭继任提前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6:02 新浪体育


弗兰克提前接过帅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NBA新泽西网队宣布炒掉主教练斯科特,同时任命助理教练弗兰克为代理主帅。斯科特的经纪人之前便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

  ESPN:斯科特不愿搬家丢饭碗?

  一旦网队迁往布鲁克林,斯科特肯定不会一同前往。网队于是在周一炒掉斯科特,由劳伦斯-弗兰克任代理主教练。弗兰克能否完成从一名幕后英雄到大帅的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YAHOO:搬家连锁反应

  在新老板宣布要将网队迁移到布鲁克林后的一周,网队发生了一连串连锁反应。斯科特被炒的消息是从他经纪人口中得到证实的,网队将在周一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福克斯:基德是斯科特被炒的催化剂?

  尽管球队目前名列大西洋赛区首位,但主帅斯科特还是被网队解雇。有消息称组织后卫基德是幕后主使,但球队主席托恩称没有任何球员参与此事。

  Ticker:弗兰克提前接过教鞭

  连续两年将球队带入总决赛并不能挽救斯科特的命运,他在周一被网队解职。

  网队任命助理教练新泽西人弗兰克为代理主帅,另聘布赖恩-希尔为助理教练。

  事实上弗兰克早在周日就已经行使起了主帅之职,当时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斯科特被裁判驱逐出场,接下来的14分钟比赛都是由弗兰克指挥的,最终网队以110比91战胜了凯尔特人。

  美联社:斯科特失人心?

  斯科特周一被解职,告别了在自己率领下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的网队。

  “每名教练最要难免遇上这事:你的意图不能得到充分的贯彻。”球队主席托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NBA官方网站:新帅迎来首场考验

  在三天前21分客场惨败在热队脚下后,斯科特下台的命运就已经注定。弗兰克目前被任命为网队代理主教练,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将是周四客场对76人一战。

  网队官方网站:一封任命书/解职通知

  网队主席/总经理托恩1月26日宣布,网队解雇前主帅斯科特同时任命弗兰克为代理主教练。(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