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2日-三饿狼咬掉无头猛龙 总决赛重演马刺再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3:51 新浪体育


总决赛重演 基德还是打不过马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大战9场。湖人三将缺阵,不敌灰熊队;姚明大年初一表现出色,拿下新赛季最高,率火箭击败来犯的尼克斯;森林狼三将发威,擒获失去卡特的猛龙;去年总决赛的“重播”之战,网队又输给马刺;魔术与雄鹿的大战几乎成了里德的个人表演秀,他创下职业生涯新高……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71-火箭86

  湖人82-灰熊88

  森林狼108-猛龙97

  明尼苏达的“三匹狼”再度露出森森的白牙,让人手短缺的猛龙无计可施。卡塞尔俨然成为群狼之首,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加内特表现依然稳定,28分11个篮板,斯普雷维尔也拿下24分。森林狼最近的23场比赛赢了19场。

  当家球星卡特连续缺阵,成了“无头龙”的猛龙队遭到三连败。马绍尔22分为全队最高,帕拉希奥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8分。

  公牛87-鹰队97

  两队榜尾之间的战争以鹰队取胜告终,他们也因此得以脱离赛区垫底的位置。鹰队在阳后3分36秒打了11-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拉希姆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8分,全场拿下22分11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也得22分。

  埃迪-罗宾逊和吉尔17分为公牛最高,克劳福德只得10分。

  76人92-黄蜂86

  76人结束三连败。“大狗”罗宾逊拿下23分,艾弗森也贡献22分,萨尔门斯12分,新秀达勒姆伯特抢下10个篮板。

  黄蜂6连败。拜伦-戴维斯和威斯利都因伤缺阵,阿姆斯特朗和史蒂夫-史密斯先发出场,分别拿下29分和12分。两人一度度队取得优势,但在关键的最后一节6次三分出手没有命中。

  魔术102-雄鹿113

  里德功防皆出色,麦蒂在他面前相形失色。他下半场拿下32分,全场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麦蒂在他的防守下,第四节一分未得。里德最后10投全部命中,下半场15投12中。终场前47秒,他“打三分”成功,成为比赛的关键。

  麦蒂带着脚伤上阵,得了20分,但最后一节3次出手全部偏出。霍华德24分,新秀博冈斯21分。

  网队76-马刺99

  去年总决赛结束后,网队首次造访马刺主场SBC中心。时隔半年,这里给他们带来的仍然是失败的记忆。吉诺比利全场只得8分,但都是在第四节开始时所得,马刺最后一节以28-12胜出。邓肯拿下21分17个篮板,特克格鲁18分,内斯特洛维奇16分。

  基特尔斯上半场就得了24分,创下本赛季个人新高,但下半场他在鲍恩的防守下只得6分,全场贡献30分。基德21分,但只助攻3次。

  太阳92-掘金97

  掘金3连胜。坎比拿下22分并抢下18个篮板,此外他还盖帽6次,安德列-米勒22分9次助攻,安东尼13投7中,贡献14分。

  太阳队4连胜终止。乔-约翰逊28分,马里恩16分15个篮板。

  勇士102-快船106

  比赛结束前5分24秒,勇士队还以95-86领先9分,但此后快船队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以98-95反超。巴内斯在这次攻击波中投中三球,独得6分。

  快船队此后一直领先,结束了三连败。昆廷-里察德森拿下25分,马盖蒂22分8个篮板,布兰德16分13个篮板8次助攻。

  贾森-里察德森为勇士队拿下28分10个篮板,丹皮尔17分16个篮板,小邓利维16分10个篮板。(吴哥)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