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日-灭旧主千胜教头再胜 拔马刺活塞平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4:15 新浪体育


邓肯砍两双也无法阻挡活塞连胜步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大战11场。姚明未取两双,火箭不敌灰熊,三连胜止步;湖人三将还要继续缺阵,但他们与太阳拼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以3分惜败;尼克斯新帅上任后越战越勇,取得了4连胜,威尔肯斯击败了旧东家猛龙队;活塞队13连胜,不但平了本赛季的连胜记录,也平了球队历史记录;步行者已成为东部强镇,老将米勒宝刀未老,关键时刻屡屡救主;森林狼战绩稳步上升,后卫卡塞尔居功不小,他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的希望也越来越大……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火箭83-灰熊88

  太阳88-湖人85

  猛龙79-尼克斯90

  老帅威尔肯尼上任没多久就碰到了旧东家猛龙队,面对几乎有些认不出来的猛龙队,“千胜教头”率纽约客取得4连胜。马布里越打越出色,拿下28分和14次助攻。第三节他得了13分,为尼克斯取得领先,第四节他又得了11分。休斯顿17分,科特-托马斯16分。范霍恩发挥失常,9投仅1中,只得4分。

  猛龙队当有球星卡特连续两场缺阵。罗斯拿下22分,马绍尔21分15个篮板,博什18分。猛龙队的替补只得了6分。

  公牛83-奇才93

  奇才队本赛季很少大逆转成功,也很少取得连胜,公牛队成全队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克斯上半场后度落后18分,但最终还是翻盘成功,取得两个月来的首次连胜。

  奇才队伤兵满营,斯塔克豪斯本赛季还没上过场,阿里纳斯上了伤兵名单,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只好用新秀布拉克打首发。休斯拿下25分,迪克森17分,海耶斯12分14个篮板。

  公牛队下半场只得25分。克劳福特19分最高,辛里奇15分。

  超音速90-76人81

  超音速连续三个客场之旅非常不顺利,几次都遇到飞机晚点,而且还老输球,不过他们总算有一个不错的结尾,虽然一度落后19分,但他们还是击败了76人队,结束4连败。雷-阿伦在关键的时刻投篮命中,全场拿下28分,刘易斯12分。

  76人三连败。“大狗”罗宾逊27分,艾弗森受伤病影响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22投7中只得了18分。肯尼-托马斯也伤愈最队,拿下14分12个篮板。76人自11月26日以来,首次填满12人的名单。

  步行者100-鹰队97

  米勒已不再是步行者的进攻首先,但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候,还得这位老将挺身而出。他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并在最后一分钟两罚两中,为步行者险胜立下大功。虽然前三节表现不佳,但在两队战成90平时,米勒在进攻时间行将结束时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5秒时,他两罚两中,使步行者领先3分,两队就此锁定比分。米勒全场得了13分。步行者4连胜,小奥尼尔24分10个篮板,阿特斯特22分。

  拉希姆为鹰队拿下32分,特里23分。鹰队本赛季第四次门票告罄。

  马刺77-活塞85

  活塞队13连胜,平了球队历史最高连胜记录。1990年活塞的“坏小子”们也曾13连胜,当赛季他们夺得了冠军。活塞这成绩还平了本赛季NBA最长的连胜记录,而记录的保持者正是败在他们手下的马刺队。

  这也是主帅拉里-布朗执教生涯的首次13连胜。比卢普斯前9投仅8中,在比赛结束前3分多钟才得了5分,不过他还是坚持投篮,在最后3分17秒拿下了13分,全场贡献18分。本-华莱士抢下16个篮板。

  邓肯关键时刻失去MVP的本色,在马刺以77-75领先时,他两罚全失,接着又被本-华莱士盖帽,马刺失去扩大优势的绝好机会,他最终为马刺拿下17分10个篮板。

  雄鹿99-魔术106

  魔术队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但只能艰难地取胜。全场魔术队命中率达到50%,篮板以43-38胜出,失误仅10次,第四节一度领先17分,但在比赛结束前25秒,差距被缩小到2分。霍华德两罚两中后,麦蒂抢断得手发动快攻,魔术队才确定胜局。迈蒂拿下34分,霍华德19分12个篮板。

  乔-史密斯19分为雄鹿队最高,里德和梅森各得18分。

  国王125-快船100

  “进攻之王”国王队名不虚传。斯托亚科维奇第四节没上场,还是拿下31分5次助攻,全场三分球7投5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国王队最近10场比赛胜了9场,以29-9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全场国王队助攻38次,投篮命中49次。

  快船最的8战输了6场。布兰德拿下24分6个篮板,昆延-里察德森18分。

  黄蜂90-森林狼97

  卡塞尔首次进入全明星的希望越来越大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最后2分多钟拿下7分,全场贡献22分,表现越来越像全明星。本赛季卡塞尔平均每场得20.9分和7.3次助攻,其中得分为11年的职业生涯之最。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9分15个篮板7次助攻。斯普雷威尔15分。

  拜伦-戴维斯第四节中段受伤离场,但他还是拿下黄蜂队最高的25分。阿姆斯特朗18分8次助攻。

  爵士85-勇士101

  基里连科、奥斯特塔格和哈普林都有伤缺阵,爵士队只有8人上场,抵挡不住勇士的攻击。

  勇士队5人得分达两位数,昌尼20分最高,丹皮尔抢下24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此外他还得了18分,贾森-里察德森18分,克里夫-罗宾逊16分6个篮板6次助攻。

  贝尔为爵士拿下25分,新秀莫-威廉姆斯15分,洛佩兹14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