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四星戏选全明星 奥胖不会数数马龙欲跳槽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17:40 新浪体育


湖人四星先投一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阵容投票正式开始,投票结果将决定当地时间2004年2月15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53届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明星队阵容。

  在今天举行的全明星投票大会揭幕仪式上,来自洛杉矶的奥尼尔、马龙、佩顿和费舍尔先假模假样地投出了各自的一票。且让我们看看他们都选了谁。

  由于只是一个仪式,四人都没有进行完整的投票,佩顿和费舍尔选出了西部的全明星首发阵容,而奥尼尔和马龙则选出东部的。

  佩顿首先做出自己的选择:“前锋线我选马龙,因为他是我的队友,还有加内特,因为我喜欢他;后卫我选科比,他是我的队友,另一个当然是我自己,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中锋嘛,我的兄弟--奥尼尔!”西部明星队=湖人队?

  奥尼尔接着干脆利落地说出自己心目中的东部阵容:“前锋是卡特和肯扬-马丁,后卫基德、艾弗森和麦克格雷迪,中锋是本-华莱士。”

  “三个后卫?”主持人数了一数发觉不对。

  “对,三个后卫!”奥尼尔回答到,也不管他的首发阵容里是5个人还是6个人,大鲨鱼到底是特立独行,还是不会数数?

  接下来是费舍尔和马龙上来投票。这两位老兄动作明显慢了很多,以至坐在一边的佩顿都发出了“鼾声”来催促他们快点。

  费舍尔好不容易说出了他的选择:“前锋是邓肯和马龙,后卫我选科比和佩顿,他们可以一起首发。本来我还想选自己的,但他们告诉我我不在候选人之中,也许我在别的名单上吧。中锋是奥尼尔。”原来他比划了半天是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脚下只穿着袜子出席发布会的马龙接着用他那很有特色的口音说出自己心目中的东部明星队:“卡特、艾弗森、基德、本-华莱士。”

  费舍尔:“你只选了4个啊,老兄。”

  只见马龙不慌不忙地指着他在选票上圈出来的名字说:“我还选了小奥尼尔。”

  费舍尔:“那你刚才不说。”

  马龙:“我们是打球的,不是用说的。我们会把你们打得落花流水。”

  “我们?”明明是自己队友,怎么突然成了对手?马龙的突然“跳槽”让费舍尔开始犯晕。

  “当然是‘我们’,现在我是东部的教练,这是我选出的球队,我就是他们的教练。”马龙若有其事地说,还回头朝主持人的讲台拍了一下:“你让我选出阵容,这就是我的球队。”老马龙永远那么可爱。

  全明星投票开始火箭三人候选 姚明与奥胖再争首发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